教學文章

mac觸控板進水怎麼辦?自己組裝Macbook教程

2019 / 09 / 05 | macbook維修

Mac進水了,mac觸控板進水怎麼辦?自己組裝Macbook教程
 
  一、首先,我們需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 包括主板、I/O 小板、網卡和SSD 固態硬盤在內的各個硬件配置
 - 風扇、風扇腳墊、音響、數據排線各一對,以及麥克風排線


- 裝屏幕的A 殼、搭載上述配置的B 殼以及底蓋C 殼,需要注意的是,最好的選擇是配有鍵盤的B殼類型,不用再浪費時間去擰鍵盤上的50個螺絲。
 
二、接下來開始正式安裝:



1.因為B 殼配有鍵盤,因此我們需要將觸控板和電池裝上去,一定要將左右各6 個螺絲以及下方的1 個大螺絲擰緊。



2. 將屏幕裝到A 殼上,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靠著桌子的邊角,屏幕放上去之後擰緊螺絲。順便把麥克風排線粘上,將右側的三個固定大螺絲和一個小螺絲擰緊,用鐵片將卡槽固定。



3.左側的螺絲也進行同樣的操作,注意要先把右側大螺絲擰上,然後才能把WiFi、藍牙以及FaceTime 線固定在左邊的兩個螺絲孔裡,圖中的螺絲並未擰緊鐵片。


4. 如圖,把主板的電源模塊接上。

5. 將HMDI 排線接上。



6. 接下來,我們需要安裝音響,並將電源固定到板子上。



7. 將板子整個安裝到B 殼上。



8. 這已經是倒數第二步了,我們可以按照圖中的註解進行接線工作。接線工作完成了以後,整個MacBook pro 的組裝就基本上完成了80%,接下來是SSD 固態硬盤的安裝,如下圖,在網卡上方接3根線,在地槽裡裝上FaceTime線。



9. 裝系統,開機,搞定,下圖左側為組裝後的新MacBook pro。



Mac進水了,mac觸控板進水怎麼辦?還是一起來動手組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