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換手機螢幕多少錢?最新超詳細手機螢幕維修價格此篇有解!

2019 / 09 / 09 | 3c大知識
手機換螢幕,不要再被騙了!!

手機螢幕壞掉/手機顯示器壞掉,螢幕有辦法修?手機螢幕壞了要修嗎?說起手機螢幕維修,大家對於手機螢幕維修費用的第一反應是:好貴。今天就以手機換螢幕的維修為主題,來看看各個品牌內的「潛規則」。

關於修手機螢幕,你可能想知道...

想修手機螢幕?手機螢幕維修價格是多少?

修理螢幕的方式分為兩種,第一種為由手機品牌官方提供的修螢幕維修廠家,和第二種由非官方手機維修店、手機維修網站構成的第三方維修平台。那麼換手機螢幕多少錢?現在的第三方維修平台對手機螢幕維修(手機面板維修)的價格收費分成兩種方式:

內部螢幕

內部螢幕是真正的液晶屏,修理螢幕成本比較高,價格較貴,維修工程師一般叫它「總成」。

外部螢幕

手機的外部螢幕就是觸摸感應玻璃,換螢幕價格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螢幕總成一起更換,因此價格就比較昂貴了。

手機螢幕換修前,先看一下非官方換螢幕多少錢?

iPhone維修價格是分內、外收費的。如果外部螢幕碎,僅收外部手機面板維修價格價格;倘若內、外都有問題,則收取內部價格;內、外一起更換,且舊營幕回收。內、外螢幕價格相同的則為螢幕組價,屏幕更換時,會內、外一起更換。

  回收原廠螢幕
換成副廠螢幕
修復原廠螢幕
(僅更換玻璃)
BlackBox認證
Retina螢幕
原廠螢幕
iPhone 5/5s/SE 
iPhone 5C/6
900 1500 2000 已停產
iPhone 6+/6s 1500 2000 3000 4790
iPhone 6s+/7 2000 2500 3500 5490/4790
iPhone 7+/8 2500 3000 4000 5490/4900
iPhone 8+ 3000 4000 5000 5549
iPhone X 3500 4500 6500 9190
更換條件 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
都必須正常
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
都必須正常
螢幕以外的零件
都必須正常

▲原廠與副廠螢幕您可以任一選擇iPhone維修價格

各品牌手機換螢幕有什麼差別?

iPhone手機換螢幕

蘋果官方修理螢幕,在Iphone修理時,就是需要整個外部螢幕和總成一起換掉維修,且官方規定,凡是經過第三方的iPhone螢幕維修,iPhone將自動失去一年保修權利。

不過最近有媒體報道:蘋果已經調整了自己的售後,允許用戶去第三方維修iPhone,而不會丟失保修權(在保修期內繼續享受質保條約、但第三方更換的屏幕將不被保修),不過全新的保修政策目前只在美國和加拿大施行,想要等到在台灣推進還需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

黑盒子iPhone維修手機螢幕維修技術,可以單換外部螢幕,也就是單換觸摸感應玻璃,換完之後蘋果官方是完全看不出來有換過螢幕,所以不會失去一年保修權利。

坊間的維修站大多跟客人說單換感應玻璃卻偷偷換成總成,再把您原本的液晶拿去賣,造成手機還在保固期間送回原廠卻過保。

黑盒子部分店家未提供單換玻璃服務

Samsung三星手機換螢幕

官方換手機螢幕時,會有人工費用和輔料費用產生,具體手機螢幕維修價格以維修站實際檢測判斷為準。而經過第三方拆機換屏,會自動失去該機享有的保修權利。因此建議在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或者官方授權店進行。

Oppo手機換螢幕

OPPO保修條件內的機器給予免費維修手機螢幕;對於非保修條件內的機器,維修僅僅收取配件費用,不收取人工費用,明顯覺得OPPO更人性化。

HTC手機換螢幕

HTC手機若非人損,於保固期間可免費維修。

SONY手機換螢幕

SONY手機若非人損,於保固期間可免費維修。

手機維修專家-黑盒子提供的手機螢幕維修服務,可以單換外部螢幕,也就是單換觸摸感應玻璃,換完之後蘋果官方是完全看不出來有換過螢幕,所以不會失去一年保修權利。坊間的維修站大多跟客人說單換感應玻璃卻偷偷換成總成,再把您原本的液晶拿去賣,造成手機還在保固期間送回原廠卻過保。

需要換手機螢幕?,請立即聯繫: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

推薦文章

iPhone X換螢幕,我應該注意什麼?

2020 / 01 / 14
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在維修iphone X螢幕所使用的皆為全新的Retina螢幕總成和全新的副廠總成,值得消費者注意的是一般維修站由於成本考量可能會使用整新過的二手螢幕總成,品質相較之下一定會有很大的差別。至於iPhone X換螢幕價格,若您有維修iphone螢幕的需求...
閱讀更多

iPhone 11螢幕維修,手機太新了,哪裡有店家可以修?

2020 / 01 / 14
最近在FB粉絲專頁上收到一名iPhone使用者的私訊:「你好,我的iPhone 11螢幕破裂,才剛買沒多久就被小孩子摔破,目前iPhone螢幕沒反應、螢幕亂跳不能滑,我住嘉義這邊沒有人可以修,有人能幫我iPhone 11螢幕維修嗎?」iPhone 11是蘋果目前最新的手機型號,2019年9月才上市,許多人煩惱太新的機種會找不到能修的維修店家...
閱讀更多

iPhone 7換螢幕 要小心,不是價格便宜就好

2020 / 01 / 09
我上週才不小心把iPhone 7的螢幕摔破,雖然顯示和觸控都沒有問題,但我上網查說怕螢幕會越破越多,所以就趕緊去附近的維修站詢問 iPhone 7換螢幕。他們說要把螢幕整個換掉,叫我把手機放在那邊兩天,換完螢幕後我拿走了,結果過幾天就發生現在這個狀況了,iPhone螢幕破裂之後根本沒辦法使用。現在螢幕沒反應而且還會螢幕亂跳不能滑...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