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samsung s7 edge 電池耗電 會自動關機

2019 / 09 / 09 | samsung三星維修
今天收到客戶送修的一台s7 edge,故障問題是電池耗電 自動重新開機。
基本上手機電池耗電 自動重新開機,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電池的問題,第二種是主機板問題。
當下跟客人把手機收下後,先s7edge換電池,更換完後開機測試,測試一整天後沒有耗電的情形,手機也不會自動重新開機,所以就排除是主機板的可能性囉。
#samsung #s6 #s6edge #s7 #s7edge #s8#s9#note8 #note5#note9 #s10 #s10e #s10+
#換電池 #電池價格 #換電池要多久 #後鏡頭黑屏 #後鏡頭玻璃更換#電池容量 #電池健康度 #機板短路 #手機不開機 #不能充電 #螢幕黑屏 #螢幕更換 #耳機孔沒有反應 #電池膨脹 #wifi反白 #相機黑屏 #相機無法對焦 #讀不到sim卡 #喇叭沒聲音 #聽筒沒聲音 #更換電池 #沒有服務 #沒有訊號 #資料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