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索尼Xperia XZ1跑分曝光旗艦配置8月31日發布

2019 / 09 / 06 | news
【IT168資訊】按照索尼移動一貫的產品發布週期來看,每年9月份的IFA展會一般是新品集中爆發的時間點。從目前索尼移動的產品線規劃以及最近一段時間的媒體報導來看,在這次展會當中,Xperia XZ系列手機和Compact系列手機將會得到更新。新機的命名很可能是索尼Xperia XZ1和索尼Xperia XZ Compact。

索尼Xperia XZ1跑分曝光8月31日發布

  近日,索尼的一款型號為Sony G8141的手機出現在了Geekbench跑分網站上。從跑分成績來看,單核分數為1909,多核成績為6459,達到了目前一線旗艦機的水平。從處理器型號能夠看出,這款手機搭載了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平台。至於它到底是索尼Xperia XZ1還是索尼Xperia XZ Compact還未可知。

索尼Xperia XZ1跑分曝光8月31日發布

索尼Xperia XZ1跑分曝光8月31日發布

  從目前外媒曝光出的消息來看,索尼Xperia XZ1將採用類似全面屏的設計。不過索尼一項對於手機的設計較為保守,比較看重防護、內部結構安全、美觀等多方面的綜合考量,所以理論上不會這麼快的上全面屏手機。但另一部分的聲音表示,索尼參與合資的屏幕廠商JDI在前段時間發布了一塊6寸採用全面屏設計的顯示屏,JDI的最新產品一項都是索尼率先使用,或許這次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