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 X 摔一下更換手機屏幕要多少錢嗎?可勁兒猜!

2019 / 09 / 05 | iPhone維修
據媒體報導,iPhone X 首周銷售已超500 萬台。經歷過預約的寶寶一定能感受到上週五搶購時的“熱鬧”......


  
不過,搶到的小伙伴們可不要太激動哦,手機到手後,一定要保護好!!!你想知道iPhone X摔一下更換手機屏幕要多少錢嗎?


 
  還記得上次說到iPhone 8 Plus 屏幕摔一下要1388 元,其他破壞約要3288 元。都能買一部那啥了。


 
  而現在,據蘋果官方公佈的價格,iPhoneX摔爆屏幕維修更換手機屏幕費用需要2288元,其他破壞維修費可能高達4588元。這個價格差不多就可以買8了啊!


 
  iPhone X是全面屏,如果不注意的話,會更容易摔碎。所以,小伙伴們在拿到新手機後最好還是帶上手機保護套;還可以購買蘋果的Apple Care+服務,購買後,換屏價格從2288降低到約188元,換玻璃後殼價格降低到約628元。這樣是不是就省錢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