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換電池推薦哪裡?台中原廠還是副廠?

2020 / 12 / 18 | iPhone維修
iPhone換電池推薦哪裡?台中原廠還是副廠?

想要換電池,該怎麼找iPhone換電池推薦?

iPhone電池的種類琳瑯滿目,有換兩三百塊的,也有換一兩千塊的,那實際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黑盒子常常遇到許多iPhone使用者的手機無法開機,工程師拆開檢測後都會發現手機有被換過電池,而且幾乎都是iPhone換電池副廠的再製電池,使用再製電池之外,很多電池還都是用雙面膠黏上去的,不是使用電池專用膠,所以電池很容易會脫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又或是主打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維修,卻發現並非原廠電池。
所以iPhone換電池推薦黑盒子,並且建議一定要慎選台中iPhone換電池店家,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直接跑去換。


選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的好處是什麼?

在挑選iPhone換電池副廠或原廠店家時,大多數人覺得原廠的零件就是最好的。 黑盒子也常常遇到很多iPhone使用者都堅持要換原廠電池,結果一問之下都會發現這些使用者們都是怕手機被第三方手機維修中心拆修過後就會被原廠判定過保,須自行付費維修。
但通常手機都會使用一年後才會開始換電池,手機使用一年後原廠也已經過保了,不管有沒有被第三方維修中心拆修過後都一樣,手機有問題送進去原廠一樣還是會被報價。 所以其實非保內的手機,不一定要去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維修,而且原廠換電池需等7-14天,另外因為個資法的問題還會將資料刪除恢復原廠設定,十分麻煩。


選iPhone換電池副廠不好嗎?給副廠換電池需要注意這些

選擇iPhone換電池副廠不會不好,但是換到品質差的副廠電池對手機很不好, 尤其是再製的電池對手機更傷,有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短路、晶片燒掉的問題。
另外要在第三方維修中心換電池之前需確認店家使用的是否是認證電池,而且必須提供電池的認證證書,若是沒有提供證書的店家基本上都是換再製的電池,所以要換電池之前一定要先確認清楚!


iPhone換電池推薦黑盒子!最安心的副廠就選他

黑盒子使用的電池皆是與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使用同規格的Ti晶片認證電池,跟一般外面的認證電池是完全不一樣的,另外因為xs以後的手機若換非原廠電池則會跳出非原廠電池的訊息,這是因為電池上有特殊晶片,若是換上新電池沒有將晶片移植過去,就會跳出此訊息,由於移植晶片是屬於一項非常特殊的技術,現在的維修店家幾乎都還無法做到,但是來黑盒子換完電池後XS以上的型號保證一樣可以看到電池健康度,現場維修只需40分鐘!
同時還有提供三個月的保固,三個月內電池有問題,拿回原維修門市皆可以免費更換一顆新的,所以想換iPhone換電池推薦找黑盒子就對囉!

 

iPhone換電池推薦黑盒子iPhone發燙、iPhone不開機、iPhone耗電、iPhone蓄電力差、iPhone自動關機、iPhone不充電、iPhone需插著電才能開機等等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不開機、iPhone耗電、iPhone蓄電力差、iPhone自動關機、iPhone不充電、iPhone需插著電才能開機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更多關於iPhone換電池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