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軍規防摔殼該怎麼挑選?有什麼軍規防摔殼推薦品牌可以參考?

2024 / 01 / 11 | 周邊配件評比
軍規防摔殼該怎麼挑選?有什麼軍規防摔殼推薦品牌可以參考?

對於容易手滑的你,軍規防摔殼絕對是首選!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時代,保護手機變得越來越重要。

對於那些容易手滑,或者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你來說,一個堅固耐用的手機殼是不可或缺的。在眾多選擇中,軍規防摔殼因其卓越的保護性能而脫穎而出。

本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從眾多軍規防摔殼品牌中,挑選適合的軍規防摔殼。

軍規防摔殼推薦必讀資訊

軍規防摔殼與一般手機殼的差異

軍規防摔殼顧名思義是符合美軍設備檢測的手機保護殼,如跌落測試、衝擊測試等,而且還必須符合美國國防部制定的MIL-STD-810G標準。

這一系列標準是美國軍方為確保其設備在極端環境下仍能保持功能而設定的,涵蓋了氣壓變化、溫差、濕度等29個測試項目。

其中,最常被軍規手機殼用來證明其防摔效能的是「516.6衝擊」測試。這個測試要求產品能夠承受重複的衝擊而不損壞,確保即使在極端條件下也能保護你的手機不受損害!因此,軍規防摔殼在耐用性和保護性上遠超一般手機殼

軍規防摔殼推薦品牌看這邊

想尋找兼顧極佳防護與時尚風格的手機殼,軍規防摔殼品牌-Switcheasy是你的首選。自2005年在美國加州成立以來,憑藉持續創新,Switcheasy在手機保護殼領域內屢獲殊榮。其軍規防摔殼通過了嚴格的美國軍規防落摔測試,提供高達至少10英尺的防摔保護,同時提供超過40種風格選擇與MagSafe全系列配件支援。

此外,Switcheasy的矽膠掛繩手機殼採用100%無毒環保材質,符合環保認證,提供細緻的手感與耐污性。無論日常使用還是戶外活動,Switcheasy都能提供強大的實用性和展現你的個人風格。

選購軍規防摔殼,請立即聯繫: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

軍規防摔殼推薦首選,switcheasy是你的好夥伴

ODYSSEY STRAP 頂級超軍規防摔掛繩手機殼

ODYSSEY STRAP iPhone 15 手機殼是一款將防護性和使用多元性完美結合的產品。這款手機殼特別設計了2mm強化防摔邊角緩衝,配合蜂巢式邊框結構及高透光強化背板,提供雙重保護,輕鬆通過美國軍規防落摔測試,達到16英尺高空防摔保護。

它的可拆換式邊角設計,讓使用者能夠根據不同的需求,自由拆換防摔邊角及掛繩掛鉤,極大地提高了其適用性。

此外,ODYSSEY STRAP手機殼還提供了兩種外框選擇:航太級鋁合金款和細緻仿真皮革刻紋款,這兩種設計都展現出你的高級品味。

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戶外活動,ODYSSEY STRAP iPhone 15手機殼都能提供堅固的保護,同時展現你的個性和品味,適合尋求極致保護和高級質感的你!

Artist 藝術家防摔手機殼

若你喜歡獨特藝術風格,Artist iPhone 15 非常適合你。Artist 藝術家系列提供包括大理石紋、花朵、水墨等,旨在滿足對美學有高度追求的使用者。

手機殼採用先進的雙層IMD膜內裝飾技術,不僅為插畫彩繪創造了生動的3D立體視覺效果,更使得圖案更加精緻且耐用,不易掉色。

此外,這款手機殼還配備了AIR-BARRIER空氣屏障,有效吸收衝擊,防止手機背板破裂,同時通過了美國軍規防落摔測試,能在高達10英尺的高空下提供防摔保護,不僅保護你的手機,同時展現你的優雅氣質。

Starfield 星沙防摔手機殼

在網路上詢問度破表的Starfield iPhone 15 手機殼,巧妙地利用銀箔和亮粉,透過先進的真空滴膠工藝,在手機殼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3D立體流沙,並折射出超夢幻的視覺效果,宛如捕捉了星空流沙的絢麗瞬間。

另外,Starfield星沙手機殼在設計上避免了市面上流沙殼常見的易燃液體問題,因此無需擔心攜帶上飛機時的安全問題。此外,這款手機殼還通過了美國軍規防落摔測試,能夠在高達10英尺的高空下提供防摔保護,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特殊場合,手機殼也都能成為你身上最優雅的配件,為你增添一抹巨星的閃亮風采。

軍規防摔殼透明不泛黃,耐操耐用超放心

為了防止手機摔壞、螢幕裂掉等慘狀發生,想尋找高品質且具有創新設計的手機殼嗎?Switcheasy的軍規防摔殼,能夠同時兼具精美外觀、晶透不泛黃,和超強防摔實用性能,耐用且耐操,以供你長期使用。

除了以上3款值得入手的iPhone軍規防摔殼推薦產品之外,還有更多風格都可以在黑盒子手機維修公益門市輕鬆購買,絕對能滿足你的不同需求,成為值得信賴的iPhone配件品牌選擇!

欲購買軍規防摔殼,請立即聯繫: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

看完軍規防摔殼推薦品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