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犀牛盾手機殼哪款最防摔?客製化iPhone 15犀牛盾防摔殼,保護更全面!

2023 / 08 / 14 | 周邊配件評比
犀牛盾手機殼哪款最防摔?客製化iPhone 15犀牛盾防摔殼,保護更全面!

說到手機殼品牌,一定有許多人馬上想到犀牛盾吧?那麼犀牛盾手機殼的特色又是什麼呢?為什麼可以在百家爭鳴的手機殼品牌中脫穎而出呢?

首先,犀牛盾主打以獨家緩震材質打造的防摔手機殼,擁有超越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的超耐摔特性,不僅極度堅韌吸震,更不易破碎斷裂。

考量到使用者手感,極力打造市面上最輕薄的防摔手機殼,厚度不超過0.3公分,且大幅縮減手機殼體積,將手機殼整體重量控制在30g左右,完美帶給使用者宛如裸機的手感體驗!

此外,犀牛盾防摔殼還時常推出聯名款,犀牛盾官網上總共超過3000種背板可以挑選,特別的是有提供客製化背板服務,絕對可以讓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甚至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因此也頗受年輕人的喜愛!

關於Ptt、Dcard網友常推薦的犀牛盾殼,你可能想了解...

犀牛盾手機殼哪款最防摔?

犀牛盾防摔殼目前推出四種系列,那該選擇哪種款式的手機殼比較好呢?下面就由我來幫大家整理各系列的特色吧!

犀牛盾SolidSuit系列

SolidSuit系列犀牛盾防摔殼採用TPE高分子材料一體成型設計,並使用環保無毒材料製成,高韌富彈性的材料特性讓手機殼可以極致貼合機身並容易拆裝,並且耐髒易清潔,另外也可以與MagSafe兼容,擁有原廠2倍以上磁吸力。

犀牛盾SolidSuit系列

犀牛盾Clear系列

犀牛盾Clear手機殼主打透明殼設計,採取了超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168小時抗黃與老化實驗測試、加入紫外線高溫光照與露水變化因子,並且通過SGS的UV試驗,提供5年黃化保固,完美重現手機機體原色、裸機風格。

犀牛盾Clear系列

犀牛盾Mod NX系列

犀牛盾殼推薦Mod NX系列,擁有背蓋及飾條兩種樣式可以更換轉換,邊框模式可享受裸機手感外更兼顧防摔需求;背蓋模式可自由替換設計,每天都幫手機換新衣。特別的是,邊框內嵌蜂巢結構,更增加10%衝擊吸收力!

犀牛盾Mod NX系列

犀牛盾CrashGuard系列

CrashGuard手機殼犀牛盾邊框殼系列,無背蓋設計可以不用擔心長時間使用過熱問題,邊框內嵌蜂巢結構防摔設計,更可以自由搭配邊飾、按鈕顏色,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犀牛盾CrashGuard系列

四種系列的犀牛盾手機殼都各有特色,但不變的是犀牛盾耐衝殼都通過美國軍規的防摔測試,所以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以及符合自己需求的系列就可以囉!

犀牛盾防摔殼還可以搭配哪些配件?

犀牛盾除了主推的手機殼產品外,近年來也推出不同的手機配件:

  1. 手機掛繩: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而推出不同的設計,例如:快扣背帶、手腕掛繩、掛繩夾片等等。
  2. 配件保護殼:隨著使用3C配件的人愈來愈多,也推出Apple Watch保護殼、Air pods保護殼等產品。
  3. 保護貼:保護貼幾乎是手機必備的配件,犀牛盾也推出擁有超高防刮規格的壯撞貼、9H鋼化玻璃貼、鏡頭保護貼。
  4. 線材:經過蘋果官方原廠認證的傳輸/充電線,讓大家不用擔心劣質線材造成手機、耳機損壞。

黑盒子iPhone預購活動開跑,想購買犀牛盾手機保護殼請立即聯繫: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

iPhone犀牛盾保護殼可以客製化嗎?

其實iPhone犀牛盾保護殼客製非常簡單,只要透過官網的設計系列中,選取客製化手機殼,就可以進入設計頁面,就能夠輕鬆創作出自己的手機殼囉!

操作也非常簡單直觀,不僅有多種機型、系列可以選取,下方也可以自由插入圖片、貼圖、輸入文字、更改背景顏色等等,不用會畫畫也沒關係,輕鬆成為設計師,打造獨一無二的犀牛盾手機殼!

設計完成後,按右上方的完成就可以預覽成品的樣貌,如果不滿意則可以返回繼續調整,最後只要按直接購買並結帳,就可以等待成品送達囉!

犀牛盾防摔殼怎麼裝?會很難拆嗎?

由於犀牛盾手機殼與手機非常密合,所以會有許多人遇到不知道怎麼拆裝的情況,根據官方安裝及拆卸步驟如下。

  • 安裝手機殼:建議先將音量鍵側邊裝入手機殼中,然後按壓其餘兩角即完成安裝。
  • 拆卸手機殼:選擇手機上方其中一角由正面向後撥即可將殼卸下。

其實只要多練習幾次,上手後就可以輕鬆駕馭犀牛盾的手機殼囉!

犀牛盾iPhone手機殼價格多少?

以下整理犀牛盾iPhone手機殼價格與其他常見手機品牌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SolidSuit系列 Clear系列 Mod NX系列 CrashGuard系列
iPhone全機型 NT$730起 NT$1,020起 NT$800起 NT$680起
Samsung全機型 NT$730起 NT$1,020起 NT$800起 NT$680起
小米全機型 NT$730起 NT$1,020起 NT$800起 NT$680起
Goole全機型 NT$730起 NT$1,020起 NT$800起 NT$680起

犀牛盾防摔殼價格以基本款式為主,如果加購飾條、按鈕或是購買聯名款,價格都會再往上加一些,實際價格還是以犀牛盾官方網站公告為主喔!

犀牛盾保護殼有保固或售後服務嗎?

犀牛盾只提供USB充電傳輸設備一年保固,以及Clear透明手機殼的五年黃化保固。另外,一般商品提供七日鑑賞期,商品保持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的情況下,可無條件退回商品;要注意的是客製化犀牛盾手機殼商品不在此限,售出就不退換囉!

iPhone 15即將上市,犀牛盾防摔保護殼首推他!

萬眾矚目的iPhone15即將在9月公開啦!這次預計會推出4款iPhone 15新機。

而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規格都有不少新亮點變化,例如:配備USB-C充電孔、全系列導入動態島,以及縮窄螢幕黑色邊框並使用搭鈦金屬製成,不僅能夠提升中框強度,還能達到減輕重量、耐高溫和抗腐蝕的效果,實在讓人非常期待!

而拿到熱騰騰的新機後,當然要馬上購入手機殼好好保護心愛的手機,購買iphone15犀牛盾防摔保護殼首推黑盒子;黑盒子公益門市搶先開跑iPhone 15預購活動,不管是想要買最新機,或者周邊保護配件,都不用再到蘋果官網苦苦等候、搶購。

黑盒子台中公益門市提供一站式購足服務,絕對原廠正品,不用擔心買到劣質或是盜版商品,現場也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協助處理各種手機維修疑難雜症喔!有任何關於犀牛盾手機殼問題都歡迎來電諮詢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

看完犀牛手機殼,閱讀更多iPhone知識

推薦文章

iPhone修電池多少錢?30分鐘手機維修當場取件超快速

2021 / 07 / 19
在黑盒子維修經驗中iPhone修電池是大宗,許多人iPhone沒壞,但蓄電力卻不如前,使用了3-4年,也該幫iPhone修電池了!iPhone修電池要多少錢呢?會不會需要等很久?iPhone電池會有異常的原因有什麼呢?iPhone修電池懶人包,往下滑iPhone修電池價錢一次告訴你。
閱讀更多

iPhone哪裡買比較好?在Apple代理商買iPhone有缺點嗎?

2020 / 12 / 24
現在許多人購買Apple產品,會選擇去Apple代理商購買,但是apple代理商這麼多,究竟iPhone哪裡買比較好呢?每個通路的價錢其實都不太一樣,附加的服務價值,以下我們整理了Apple直營店面、電信業者、apple代理商等幾種管道的比較。相信比較過後您會知道apple哪裡買最適合您!購買Apple產品的管道有以下幾種,並說明購買的相關差異。
閱讀更多

iPhone改容量行得通嗎?想要iPhone升級容量看這篇!

2020 / 12 / 06
想要省錢買小容量,卻發現容量不夠,可以iPhone升級容量嗎?iPhone購買新機時的價格都較高,所以很多iPhone使用者預算沒有這麼高的話,在選擇時都會選擇購買較小的容量。但是手機在全新的狀態下,可用的儲存空間也會比實際容量還低,因為裡面會有系統,系統佔的容量其實也不容小覷。那這樣iPhone改容量有可能嗎?今天黑盒子要來告訴你iPhone升級容量秘招!
閱讀更多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鏡頭更換會很貴嗎?

2020 / 07 / 29
前幾天有一位張小姐送修一隻iPhone 11,送修的問題是因為手機放在包包裡,不小心被鑰匙刮傷了,因為張小姐是一位非常愛惜手機的人,當下看到手機刮傷了就想要趕快讓iPhone鏡頭更換原狀,原廠門市小姐回覆:,iPhone鏡頭更換這個屬於人為損壞,所以須自行iPhone鏡頭刮傷維修付費,張小姐聽到後是非常的傻眼,覺得iPhone鏡頭維修價格原廠很坑錢,所以當下馬上選擇退修。退修後因為在親友的推薦之下,上網查詢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評價,便決定直接前來iPhone鏡頭刮傷維修。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