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換電池

ASUS換電池




ASUS手機電池雖耐用,但仍然有一定的壽命,其壽命根據充電次數及充放循環次數來進行計算。當電池整體充放循環次數超過300次以上,電池健康度、電池容量以及電池的效能就會下降,甚至可能會產生電池膨脹或電池充不滿等問題。

ASUS手機電池健康度檢測方法:

ASUS使用者可以藉由電腦或手機上的第三方軟體來進行檢測,若檢測的結果顯示電池充電次數及充放循環次數已經達到300次,那就代表電池壽命已盡,該進行更換了。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ASUS手機電池更換標準作業流程:

1. 檢測ASUS手機內的30個功能並詳列於維修單。

​​​​​​2. 拆下ASUS手機螢幕、相關鐵蓋和螺絲。

3. 暫時扣上全新電池,並同時進行耗電測試。

4. 確認新電池的可行性後,利用專業工具拆下舊電池。

5. 裝上全新電池。

6. 再次檢測ASUS手機內的30個功能。

7. 進行交機測試。

8. 顧客取件。
 

ASUS手機換電池時間:

全程約為40分鐘,由於現場維修件數眾多,建議事先來電預約以避免現場久候。

 

ASUS手機更換電池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ASUS手機更換電池常見Q & A:

Q1. ASUS手機電池充不滿是什麼原因呢?
A1. Asus電池充不滿有四種可能性,一是充電器或充電線故障,二是電池壽命已盡,三是充電孔故障,最後則是主機板故障。若換了充電線或充電器還是找不出電池充不滿的原因,建議立即到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來進行檢測。

Q2. ASUS手機更換電池的時候資料會被刪掉嗎?
A1. 我們不像原廠維修會主動將手機內的資料刪除,但是更換手機電池時需要斷電,斷電時就會有千分之一的機率遺失資料,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會建議您預先將手機資料備份起來。

Q3. ASUS手機更換電池費用是多少呢?更換電池後有保固嗎?
A3. 我們有針對各項ASUS手機型號訂定統一價格表,因型號繁多無法一一公布於網頁中,歡迎來電詢問並提供您持有的ASUS手機型號以便報價。凡是在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更換ASUS手機電池的顧客皆享有3個月的保固服務,這段時間內若電池有任何問題皆可整顆換新。

Q4. ASUS手機電池異常耗電是該換電池了嗎?
A4. 當手機電池異常耗電時有三種可能性,一是電池故障或壽命已盡,二是系統軟體出現異常,三是主機板故障。基本上當電池異常耗電時跟電池壽命有最大的關聯,但仍需現場請工程師檢測才能知道確切問題。

Q5.我的ASUS手機在他店剛換完電池,為什麼耗電還是很快?
A5. 當出現此問題時,ASUS使用者可先進行電池校正,若校正後還是沒有改善的話則可能是電池瑕疵或主機板損壞,這時需請工程師進行現場檢測才有能確認問題。

Q6. 請問ASUS手機電池電量顯示不準怎麼辦?
A6. 當電量顯示不準的話會有三種可能,一是電池故障,二是系統軟體出現異常,三是主機板故障,需請工程師檢測才能知道確切問題。

Q7. 請問ASUS手機更換電池後的容量會改變嗎?
A7. 不會的,每支手機在配置的時候都有設定固定的電池容量,若是使用高(低)於原本電池容量的電池,對手機的傷害是很大的。

 

電池保養小知識:

手機電池在同時充電及放電的情況下極易降低電池壽命,因此ASUS使用者切記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且當電力充到100%時必須把充電器拔掉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