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螢幕維修(換螢幕)

oppo螢幕維修(換螢幕)




 
oppo的螢幕分為兩種,AMOLED跟IPS-TFT螢幕總成,AMOLED跟IPS-TFT螢幕總成經過切割後,主要可分為2層,一層是外部的表面玻璃,另外一層是內部的液晶顯示器。

oppo手機螢幕壞掉,維修部位判斷:
1.螢幕表面玻璃更換:若螢幕的表面玻璃破裂,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是正常的,可以透過現場無塵室修復技術,修復破碎的螢幕表面玻璃。
(部分機型顯示功能正常但是螢幕無法觸控或是螢幕觸控不良是可以用更單換表面玻璃的方式修復)。
2.螢幕總成更換:若螢幕的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其中任一個功能是異常的,則必須更換螢幕總成。

螢幕總成維修選擇:
螢幕總成主要分為原裝等級以及副廠等級總成,以下說明差異。
1.構造差異:原裝等級螢幕總成,觸控以及顯示功能都做在顯示器上面,表面玻璃僅有保護功能(有部分機型觸控式做在表面玻璃上面);副廠等級螢幕總成,由於成本較低,採用最廉價的製造技術,因此壽命略低。
2.觸控靈敏度:由於構造上的差異,原裝等級的螢幕總成會比副廠等級的螢幕總成靈敏很多。
3.耐用度:副廠等級螢幕總成只要傷到表面玻璃就會無法觸控,原裝等級螢幕總成只要沒有傷到顯示器就能夠正常運作。
4.顯色:副廠等級螢幕總成的顯色、亮度都會比原裝等級的螢幕總成還要差。
5.保固:原裝等級總成非人損螢幕保固三個月,副廠等級總成非人損螢幕保固一個月。


 
螢幕維修常見Q&A:

1.oppo手機螢幕變暗、螢幕黑掉、螢幕閃爍、螢幕變白、螢幕亂跳是什麼壞掉了?
答:有兩種可能,螢幕總成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2.為什麼外面很多維修站螢幕維修價格非常便宜?
答:羊毛出在羊身上,螢幕總成大致可分為原裝等級螢幕總成及副廠等級總成。原裝等級螢幕總成根據使用的螢幕表面玻璃及是否更換過螢幕排線又可細分15種不同等級;副廠等級螢幕總成則是根據製造廠商,可細分為8種不同等級。黑盒子所使用的原裝等級螢幕總成為頂級粉膜蓋板,副廠總成則是選用頂級台製。建議消費者更換前要和商家問清楚。

3.手機無法開機是螢幕壞掉嗎?
答:手機無法開機有三個可能,螢幕損壞、電池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4.使用手機到一半,手機也沒有送修過,螢幕突然翹起來是什麼狀況?
答:若是oppo手機螢幕翹起來,在沒有維修過手機的情況下,基本上都是電池膨脹擠壓造成,但仍需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5.我是PTT網友推薦過來維修的,為什麼PTT那麼多網友都推薦你們,你們是不是花錢請網友廣告?
答:我們從來沒有付錢請網友在PTT廣告,但由於有無塵室可以細修螢幕的維修中心太少了,因此很多網友在PTT上面熱情分享維修經驗,並在螢幕維修的部分推薦黑盒子oppo維修中心。

6.請問你們螢幕維修的費用怎麼算呢?
答:螢幕維修我們總共分三種價格,更換螢幕表面玻璃、更換原裝等級螢幕總成、更換副廠等級螢幕總成。

7.oppo手機無法使用螢幕錄影,請問要修什麼?
答:有兩種可能,軟體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8.請問我的oppo手機螢幕鎖定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答:若是螢幕解鎖密碼忘記可以用重灌解決,但是資料會遺失,所以建議平常手機可以使用的時候都要進行備份,以防萬一喔。

9.我的oppo手機無法使用螢幕截圖會是哪裡壞掉呢?
答:若出現此問題的話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軟體問題,軟體問題則重灌即可。第二種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需拆機檢測判定損壞狀況。


oppo手機更換螢幕總成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oppo螢幕維修(換螢幕)相關文章

oppo螢幕破裂又黑屏怎麼辦?oppo換螢幕價錢是多少?

oppo螢幕破裂又黑屏怎麼辦?oppo換螢幕價錢是多少?

oppo黑屏的原因是甚麼?在了解oppo螢幕破裂維修的過程以及oppo換螢幕價錢前,先跟所有oppo使用者說明螢幕的原理,螢幕的全名叫螢幕總成,螢幕總成總共有兩層,一層是最上面的玻璃蓋板,另外一層是下面的液晶顯示器。如果只有oppo螢幕破裂,觸控功能跟顯示功能都正常的話可以單換螢幕玻璃,若是oppo黑屏的話,可以先在家裡自己稍微檢測是不是螢幕壞掉造成的,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oppo黑屏、oppo螢幕不顯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