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吸塵器換電池,各型號現場電池維修

Dyson吸塵器換電池,各型號現場電池維修


您Dyson戴森吸塵器換電池(電池更換),也遇到以下疑問嗎?

 
 

Dyson電池壽命變差

Dyson電池會隨著電池充放次數的增加,使電池的最大容量下降,因此導致電池壽命變差,當電池壽命變差的時候,就該換電池了,以免壞掉的電池燒壞主機板喔!

 

Dyson原廠電池不保固

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有2年的非人損原廠保固,但是耗材以及定期更換之零組件,皆不在保固範圍,意思就是電池沒有保固!

 

Dyson電池閃紅燈

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接上電源後,如果出現閃紅燈的狀況,很有可能是電池故障的現象,建議停止使用並馬上更換電池,以免造成主機板受損!

 

Dyson閃藍燈或是閃黃燈

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在充飽電之後,啟動後使用一下子就無法運轉,呈現沒有電力的狀況,並閃藍燈或是閃黃燈,這很有可能是電池芯老化了,建議可以更換電池。

 

 

我該做Dyson換電池(電池維修)了嗎?

一、原廠電池

Dyson原廠電池必須到原廠更換,部份型號原廠更換電池需要30個工作天,且維修價格動輒6000至10000元。
缺點:到原廠更換電池曠日費時,且價格昂貴!

二、二手再製電池

使用過的Dyson電池,會有工廠進行電池回收,一顆Dyson二手電池的工廠回收價格約為10元,工廠在進行翻皮修復後的電池業界稱為二手再製電池。再製電池外觀看似像原廠全新的電池,但內部的電池芯是舊的。
再製電池的成本只有幾十塊錢,因此多數的Dyson第三方維修站會採用二手的再製電池說是原廠電池魚目混珠,通常二手的再製電池更換價格約為3000元以下,但也有不肖的維修站以高昂的價格進行維修卻是更換二手再製電池。
更換二手再製電池除了無法徹底解決原本的問題之外,由於電池芯是舊的,所以也有很高的機率會導致主機板燒壞,建議Dyson使用者,絕對不要使用二手再製電池。
缺點:Dyson二手再製電池除了無法徹底解決原本的問題,有可能損壞Dyson使用者的裝置,絕對不要使用!

三、全新原晶片電池

Dyson全新原晶片電池是指說從工廠出廠後就完全沒有使用過的電池,全新原晶片電池的電池芯是全新的,並且電池芯的晶片與原廠規格一致,所以完成更換電池後,不會有不匹配的狀況發生,部分機種的全新電池甚至比原廠電池還要來得耐用。

優點:完美匹配Dyson裝置,耐用度佳!

Dyson電池更換 流程:

  1. 黑盒子會先行檢測Dyson吸塵器基本使用功能,並填寫維修單
  2. 拆下外部固定螺絲
  3. 拆除集塵桶
  4. 卸除內部固定螺絲
  5. 更換新電池
  6. 再次檢測Dyson吸塵器基本使用功能,並交機

Dyson換電池 要多久?

黑盒子3C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34級技術,平均每位工程師具備拆裝上萬台Dyson裝置的經驗,Dyson換電池基本上只要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更換完成之後會依據黑盒子SOP檢測基本功能,確認裝置功能正常之後,就會立即交機給您,所以現場 更換電池+檢測 的時間大約30分鐘!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