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維修

samsung三星維修


黑盒子專業三星維修中心:
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三星維修首選!
三星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
黑盒子三星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預約電話:04-23013177
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3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1個月。

三星維修 全方位維修服務


photo

螢幕維修

三星的螢幕又稱為S-AMOLED螢幕總成,S-AMOLED螢幕總成經過切割後,主要可分為2層,一層是外部的表面玻璃,另外一層是內部的液晶顯示器。三星螢幕壞掉,維修部位判斷:1.螢幕表面玻璃更換:若螢幕的表面玻璃破裂,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是正常的,可以透過現場無塵室修復技術,修復破碎的螢幕表面玻璃。2.螢幕總成更換:若螢幕的顯示功能以及觸控功能,其中任一個功能是異常的,則必須更換螢幕總成。
photo

換電池

三星手機電池損壞原因:三星手機電池有其壽命,人類以歲數進行統計,三星手機電池則以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進行計算。當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超過300次以上,電池健康度、電池容量以及電池的效能就會下降且有可能會導致電池膨脹。三星手機電池檢測方法(健康度怎麼看):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的檢測方法,建議可以使用電腦or手機上的第三方軟體進行檢測,若軟體檢測到電池顯示的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已經超過300次,建議就可以進行更換。
photo

無法充電

三星手機無法充電原因:1.充電線損壞:充電線為消耗品,若充電線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2.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會使電池容量及電壓下降,有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3.充電孔損壞:充電孔變形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4.主機板受損:主機板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photo

無法開機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三星手機卡在開機畫面、手機螢幕完全黑屏無法啟動及無法開機充電都屬於無法開機。1.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會使電池容量及電壓下降,有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2.螢幕總成受損:螢幕總成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3.主機板受損:主機板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photo

背蓋維修

Samsung(三星)背蓋又稱為外殼、玻璃背蓋、背面玻璃等等,若是外殼變形、外殼掉漆、玻璃背蓋破裂皆可現場更換。手機背框遭受到擠壓摔而導致手機殼破裂/損傷。
photo

鏡頭維修

Samsung(三星)鏡頭損壞,維修部位判斷:1.鏡頭黑屏、鏡頭抖動、鏡頭進水、鏡頭無法對焦、鏡頭模糊,鏡頭失焦(若是出現以上損壞狀況,必須更換鏡頭零件)2.鏡頭入塵、鏡頭黑點、鏡頭霧霧的,鏡頭保護蓋髒髒的(若是出現以上損壞狀況,可以先嘗試更換鏡頭玻璃,若更換鏡頭玻璃一樣無法改善,則需更換鏡頭零件)
photo

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泡水影響:三星手機構造可分為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主機板可細分為CPU、記憶體、硬碟、基帶、射頻晶片、運算放大器、電源管理IC、Wi-Fi模組及其他相關電桿電阻IC;功能性排線組則包括螢幕、相機、充電孔模組、喇吧、電池、麥克風、感光模組、指紋模組、震動模組、開機鍵等排線。主機版及功能性排線組若泡水受潮,會使三星手機部分功能異常,包括開不了機、沒聲音...
photo

聽筒/麥克風

Samsung(三星)聲音音訊功能介紹:上麥克風(擴音時使用的麥克風)、下麥克風(未使用擴音時的麥克風)、聽筒、喇叭、耳機孔。Samsung三星手機聲音音訊功能損壞原因:上麥克風、下麥克風、聽筒、喇叭、耳機孔皆屬消耗品,若有撞到、摔到、泡水等人為因素,都有可能造成以上功能異常。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