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維修

Dyson維修中心推薦|黑盒子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換電池、馬達、吸頭軟管維修價格表一覽


黑盒子修理Dyson吸塵器,常見型號包含V6、V7、V8、V10與V11,不包含DC系列。黑盒子Dyson維修服務項目、送修流程以及Dyson維修費用(Dyson吸塵器維修費用),本篇接著告訴您!

黑盒子Dyson吸塵器維修,常見型號包含V6、V7、V8、V10與V11,不包含DC系列;黑盒子Dyson維修中心服務項目包含馬達故障、使用有異音或是吸頭維修等,也有深層清潔服務、功能維修與清潔等服務。Dyson送修流程換電池最快只要10分鐘、加檢測約30分鐘,Dyson維修費用透明、平易近人,且不用付檢測維修費用!立即撥打Dyson維修中心電話:(04)2301-3177或官方LINE:@blackboxfix進行預約!

Dyson維修費用表:吸塵器電池、馬達、軟管

黑盒子Dyson維修價格平易近人、戴森吸塵器維修價格透明實惠,且不用付檢測維修費用,檢測後將詳細列出維修項目與金額,確認並完成維修後才收費。以下提供簡易Dyson吸塵器維修價格表給您參考:

Dyson維修價格表

※由於吸塵器Dyson維修料件的價格會有波動,因此網路報價僅供參考,以現場工程師報價為準,也歡迎向黑盒子Dyson維修中心預約並了解初步報價。

黑盒子Dyson維修中心服務項目與型號

Dyson吸塵器修理項目常見的為馬達故障、使用有異音或是吸頭維修等,也有前後濾網清潔與深層清潔服務、功能維修與清潔,延長Dyson吸塵器使用年限。

以下簡單整理黑盒子Dyson送修項目型號與型號:

Dyson維修系列 故障維修項目 清潔項目
V6
V7
V8
V10
V11
Dyson壞掉/故障
Dyson換電池/無法充電/充電燈不亮
Dyson馬達故障/維修/更換/異音
Dyson按鈕壞掉/無法開關
Dyson吸頭維修/電動吸頭故障/軟管破裂/藍色軟管更換

Dyson前置濾網更換/清洗
Dyson後置濾網更換/清洗
Dyson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

為什麼推薦黑盒子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

Dyson圓筒式吸塵器正常使用下享有5年保固服務;無線手持式吸塵器與氣流倍增器則享有2年保固服務,既然有官方戴森維修站,為什麼要選擇黑盒子Dyson修理站呢?以下黑盒子Dyson維修站2大優勢說給你聽。

不限原廠貨、V系列皆可修

黑盒子Dyson維修無原廠貨限制,也不限於保固內或非人為損失,上述V系列機型皆可承接檢測維修。

專業Dyson吸塵器修理不必等

黑盒子擁有多位Dyson維修專業工程師,除了現場維修之外,Dyson維修中心網上預約不必等。

Dyson吸塵器送修流程怎麼進行?

Dyson送修

1.請來電、line或FB進行Dyson送修諮詢

Dyson壞掉的狀況有很多種,工程師可在第一時間依據您提出的損壞狀況,馬上幫您進行初步診斷,並提供建議的處理方式、Dyson吸塵器維修價格費用,請先撥打Dyson維修電話:04-23013177或官方LINE:@blackboxfix進行預約。

2.親送/寄送/大台中到府收件至鄰近門市

黑盒子全台擁有17間門市,台北、新北、中壢、台中、彰化、南投、台南、高雄與屏東皆有Dyson維修據點,每一間黑盒子皆安排2-8名的工程師現場坐鎮。
工程師在Dyson檢測10-30分鐘後,即可在現場向您細部說明確切損壞狀況、維修時間以及價格費用,並填寫維修單。

Dyson送修
Dyson送修

3.現場進行戴森吸塵器維修

黑盒子Dyson吸塵器維修站擁有專業的34級技術、且皆配置無塵室及相關維修設備,平均每位工程師具備拆裝上萬台Dyson裝置的經驗,若是Dyson換電池基本上只要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
黑盒子會先拆下外部固定螺絲與集塵桶、再卸除內部固定螺絲,並維修指定項目;最後再根據SOP檢測Dyson吸塵器基本使用功能。

4.功能核對及付款

完成Dyson吸塵器維修後,我們會第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繫;與您核對功能完成後,才會向您收費,並且提供Dyson維修後保固

Dyson送修

Dyson吸塵器故障排除後,黑盒子提供哪些保固?

黑盒子維修Dyson吸塵器後,皆提供3個月維修後保固。

Dyson維修推薦,交給黑盒子戴森維修站!

Dyson吸塵器修理,快速、方便又有透明公開的維修價格,在黑盒子維修Dyson吸塵器更提供維修後3個月保固,Dyson維修就交給黑盒子戴森維修站,歡迎參考下方Dyson吸塵器維修電話或透過line線上聯繫!

Dyson維修 全方位維修服務


photo

換電池

Dyson電池會隨著電池充放次數的增加,使電池的最大容量下降,因此導致電池壽命變差,當電池壽命變差的時候,就該換電池了,以免壞掉的電池燒壞主機板喔!
Dyson無線手持式吸塵器有2年的非人損原廠保固,但是耗材以及定期更換之零組件,皆不在保固範圍,意思就是電池沒有保固!

Dyson維修ptt網友大哉問,3C達人來解答!

Q.Dyson官方原廠維修有什麼限制?

A.Dyson原廠維修需為台灣公司貨,日本代購、水貨無承接服務;另外,Dyson官方維修過保後檢測不維修需酌收300元費用。

Q.Dyson吸塵器保固幾年?過保可維修嗎?

A.Dyson圓筒式吸塵器正常使用下享有5年保固服務;無線手持式吸塵器與氣流倍增器則享有2年保固服務。黑盒子Dyson吸塵機維修中心無論有無保固皆可承接,且不收檢測費用!

Q.黑盒子可提供Dyson到府維修嗎?

A.黑盒子目前無提供Dyson吸塵器到府維修服務,但有大台中到府收件服務,歡迎立即撥打Dyson吸塵器維修電話預約:04-23013177

Q.Dyson維修時間要多久?

A.Dyson電池維修加最後檢測大約30分鐘,其他Dyson吸塵器維修因難易而定。

Q.Dyson報修有限制國家嗎?水貨可修嗎?

A.黑盒子Dyson送修無限制貨品來源國家,只要是Dyson吸塵器V系列皆可承接維修服務。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