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首選,就找黑盒子手機維修


黑盒子 台中手機維修,給你快又高品質的服務

想找手機維修,爬遍了所有ptt或其他討論區都找不到滿意的手機維修推薦嗎?不是價差太大就是評論稀少,到底該怎麼找才能找到最佳的台中手機維修?看過來!台中手機維修專家提供最快的維修服務,以及最佛心又實惠的價格,讓你在維修的同時安心又放心!

30分鐘解決難題

黑盒子台中手機維修,不只要求品質,更講究速度,手機維修就是要讓你最快解決煩惱!快速解決所有需求!

全台最專業設備

引進手機維修專業機器,獨家無塵室修理,給你超越原廠的手機維修體驗,還享修後保固,修手機不再膽戰心驚。

各機型維修一次解決

iPhone6、iPhone8 plus、iPhone 11 pro...各機型維修難不倒,手機維修交給黑盒子準沒錯!

黑盒子 手機維修,好評不斷

● 論壇狂推手機維修

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Mac維修首選!不用擔心資料消失,最優質的台中手機維修,專業維修行家幫您處理。

● 各機型手機維修最專業

iPhone所有型號,螢幕破裂維修、電池老舊維修、無法開機、鍵盤維修、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手機維修,黑盒子秉持服務精神,盡心盡力維修每一位到訪客人的產品,不再擔心遇上問題,黑盒子全部幫您處理。

● 獨家手機維修安心保固

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1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3個月,手機維修有保固最安心!

黑盒子手機維修推薦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手機維修 全方位維修服務


photo

三星維修

黑盒子專業三星維修中心: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三星維修首選!三星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三星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photo

oppo維修

黑盒子專業oppo維修中心: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oppo手機維修首選!oppo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oppo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photo

sony維修

黑盒子專業sony維修中心: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sony手機維修首選!sony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sony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photo

htc維修

黑盒子專業htc維修中心: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htc手機維修首選!htc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htc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photo

小米維修

小米維修擁有各大論壇的破萬真實經驗分享,無論是PPT、Dcard、Mobile01都有針對小米維修技術與服務態度的滿意評價,拒絕造假業配是黑盒子小米維修的實力!黑盒子3C維修提供全方面小米維修技術,任何疑難雜症黑盒子都能幫你一次現場解決。
photo

華為維修

黑盒子專業華為維修中心: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華為手機維修首選!華為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華為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photo

asus維修

黑盒子專業asus維修中心:
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asus維修首選!
asus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
黑盒子asus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預約電話:0966245249
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3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1個月。
photo

其他手機維修

黑盒子專業3C維修中心:
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手機維修首選!
所有型號手機,螢幕破裂、電池老舊、無法開機、機殼破裂、手機泡水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
黑盒子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預約電話:0966245249
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3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1個月。

手機維修 問題難不倒,黑盒子一次替你解決

Q.黑盒子手機維修都使用原廠零件嗎?

A.手機維修原廠的料件只有原廠才有,一般非原廠授權的手機維修中心是絕對不可能會有原廠的料件。
(以下為黑盒子iPhone各品項維修零件品種)

螢幕 1.Retina等級總成
2.副廠等級總成
電池 經濟部認證全新BSMI(ti)電池
充電排線/前鏡頭排線/後鏡頭排線/聽筒排線/喇叭排線 副廠全新排線

Q.蘋果手機維修會需要多久的時間?會很久嗎?

A.iPhone換電池時間約為40分鐘、iPhone螢幕維修約為1小時、iPhone排線類維修約為1小時、iPhone主機板維修需視機板損壞嚴重程度才有辦法確認iPhone維修時間哦!

Q.去台中維修前需要備份資料嗎?我的東西會不見嗎?

A.基本上iPhone維修,黑盒子不會主動刪除使用者的資料,但是在手機維修時一定要斷電,斷電會有千分之一掉資料的風險,雖然機率很低,但如果資料非常重要的使用者,還是會建議在手機維修前先備份或是平常就要做好備份的習慣!

Q.我的電池耗電量很大,去台中手機維修換電池可以解決嗎?

A.iPhone手機耗電的話會有三種可能性,一種是電池、一種是軟體、一種是主機板問題,基本上大部分的手機都是換電池即可解決,但有少部分的手機耗電是主機板在漏電。
所以使用者若是有遇到電池會耗電的問題,可以先將手機送至手機維修推薦店家進行詳細的檢測。

Q.手機無法開機,手機維修改處裡什麼問題?

A.手機不開機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電池、一種是主機板。
基本上台中iPhone維修遇到手機不開機的第一步驟都是先換電池測試,若是換電池即可開機,則代表是電池損壞。若是換上電池還是無法開機,再進一步檢測主機板。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