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螢幕維修

小米螢幕維修


小米螢幕維修服務,提供你最優質的小米螢幕維修工程師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發現小米觸控不良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許多用戶在網路上尋找小米螢幕維修的相關資訊,但無論是紅米note5螢幕維修價格、其他型號的小米螢幕維修價格都無法找尋解答。別擔心,本篇將解答造成小米觸控不良的主因為何?小米螢幕維修價格都座落在哪?小米螢幕維修該如何選擇哪間維修中心?最熱門款的紅米note5螢幕維修價格為何?讓我們趕緊看接下來內文吧!

各小米機型都能維修

黑盒子提供更全方面的維修服務,提供所有小米型號機型的維修,不管持有經典老舊的型號,或市面上最新機型,黑盒子都能提供全部型號的小米維修。

維修項目全面

小米出現的疑難雜症,黑盒子都能提供全面維修服務!專業的門市工程師皆能現場判斷主因,並進行立即的專業維修,提供全面的送修服務項目。

提供維修保固

黑盒子提供維修保固,各項維修服務有不同的保固期限,保障用戶維修後的產品使用,不僅能安心維修過程,也能享有維修後的服務。

小米螢幕維修部位判斷

小米螢幕毀損狀態能代表需要維修的位置,因此小米觸控不良、小米螢幕破裂、小米螢幕顯示異常,上述都有各自不同需要維修的部位判斷。許多小米用戶摔機後,手機螢幕多半出現毀損,毀損程度輕的單純玻璃破裂、嚴重毀損的則是傷到內部結構。

分享幾種實際案例為摔機導致的故障現象,讓讀者更了解顯示液晶螢幕破損、其他異常分別有哪些情況,教你輕鬆判斷愛機狀況!

● 液晶螢幕玻璃破損

通常發生在顯示液晶螢幕受到外力撞擊影響,造成外部玻璃破裂龜裂,若單純發生在單純外顯示液晶螢幕玻璃破損,就不會影響內部系統的運作,因此只要針對外部玻璃進行維修即可!
請留意雖然單純外顯示液晶螢幕玻璃破損不影響功能,但仍須盡快進行維修,許多用戶礙於不影響手機功能使用就遲遲拖延維修,導致外玻璃破裂後的玻璃碎片割傷手指,因此螢幕破裂時不要拖延維修進程,盡快找尋維修中心進行更換。

● 手機屏幕漏液

這就俗稱的螢幕液晶外漏,通常是因為顯示液晶螢幕遭到摔機等嚴重撞擊導致的,這種受到外力影響所導致的故障,嚴重程度其實都不一,輕度只是液晶螢幕玻璃破損,而嚴重程度就是手機屏幕漏液。液晶螢幕受到外力強力擠壓,造成液晶局部損壞,導致液晶體慢慢滲漏,建議直接更換屏幕。

● 螢幕出現線條

排線問題通常是因為顯示液晶螢幕的內部排線被外力撞擊導致的毀損現象,手機內部排線是連線手機主機板與其他模組,因此近期機體受到碰撞或長時間在嚴重發熱下使用,都有可能造成排線鬆動或燒壞,從而導致螢幕顯示異常,出現手機花瓶、出現彩色條紋、螢幕出現線條。

另一種常見的是內屏損壞導致的螢幕出現線條,而且伴隨小米觸控不良的現象,因為小米內屏損壞不僅影響觸控功能,也會伴隨螢幕顯示問題,出現彩色條紋、黑斑、黃斑、閃爍,甚至直接黑屏無法顯示,因此手機撞擊後出現螢幕條紋,可能性最高的就是內屏損壞。

● 螢幕顯色不均勻

在維修術語上俗稱陰陽屏,通常是因為顯示液晶螢幕的背光面損壞,才導致螢幕顯色不均勻的情形出現,但造成這類的故障不一定是顯示液晶螢幕故障,有時是主機板中的背光IC損壞所導致,或是內部系統的亮度調節故障,因此建議交由專業的維修中心進行深入的檢測,才能準確知道小米螢幕維修部位判斷。

小米螢幕維修有哪些選擇?

手機屏幕屬於非常脆弱的硬體設備,從上文的小米螢幕維修部位判斷可知大多毀損都是因為受到外力撞擊擠壓、長期高溫情況下使用小米、不當人為使用所造成的,而小米螢幕維修分為兩種選擇:

1. 單換玻璃的維修

單換玻璃只適用在液晶螢幕玻璃破損,僅有外部玻璃破裂龜裂,但不影響內部系統運作的條件下,顯示功能與觸控功能是正常的,才可以針對外部玻璃進行維修即可!

進行螢幕表面玻璃更換適用在螢幕表面玻璃破裂,但顯示功能與觸控功能是正常的情況,可以透過黑盒子維修中心的現場無塵室修復技術,快速修復破碎的螢幕表面玻璃。有些小米機型顯示功能正常,但是螢幕無法觸控或是小米觸控不良,這些都可以透過單換表面玻璃的方式修復。

2. 更換液晶總成

由於小米現今推出的新款機型都是螢幕總成組合,並非內屏與觸控螢幕分開,因此手機螢幕壞掉會根據維修部位判斷小米螢幕維修,若為背光面損壞、背光IC損壞、主機板與其他模組損壞、螢幕液晶外漏、排線鬆動或燒壞,就需要進行螢幕總成更換,只要是螢幕的顯示功能或觸控功能,任一個功能發生異常的,則必須更換液晶總成。

黑盒子推薦哪種小米螢幕維修方式?

  原裝等級 副廠
構造差異 原裝等級的液晶總成,表面玻璃僅有保護功能,觸控與顯示功能位於顯示器上面,部分機型觸控式則做在表面玻璃上面。 副廠等級螢幕總成採用成本廉價的零件與製程技術,顯示功能位於顯示器,觸控功能製程於表面玻璃上面,由於成本較低,因此壽命相較略低。
觸控靈敏度 螢幕顯示面板各處都能偵測觸控,無死角與靈敏是原裝等級才有的品質保證。 螢幕顯示面板容易發生卡頓、不跟手、飄移的現象,小米觸控不良的問題會時好時好。
耐用程度 透過莫氏硬度標準進行測試,耐刮程度為第7級出現更深刮痕。耐火測試並沒造成顯示面板的像素損壞。 透過莫氏硬度標準進行測試,耐刮程度為第4級就開始出現不耐用,耐火測試的表現明顯比原裝等級還劣質。
顯色程度 色彩範圍高達 95% NTSC 色域,並採用陽光屏技術,透過畫素級即時動態對比度調整的技術、可視角度的 IPS 技術,隨時獨立調節螢幕的每一個畫素。 副廠等級液晶總成,無論是顯色度、亮度、畫素密度、色域品質的表現比原裝等級更為劣質,因為一般螢幕的顯示螢幕與觸控螢幕間相隔空氣層,光線折射後導致顯示效果更差。
保固期限 原裝等級總成非人損,螢幕保固三個月。 副廠等級總成非人損,螢幕保固一個月。

黑盒子維修中心不僅推薦原裝等級,也採用原裝等級的維修零件進行專業修復!採用原裝等級的OGS全貼合技術,讓小米螢幕維修能將保護玻璃與觸控感應器合而為一,最後將顯示螢幕合為一體,不僅有效減少組件間的空氣層,還能避免空氣層光線折射降低影響螢幕效果,讓小米螢幕色彩更為純粹。

小米螢幕維修價格是多少?

根據螢幕損壞的情況,要進行的小米螢幕維修項目也不同,通常小米觸控不良與液晶總成維修、機板維修有關聯,兩者維修項目的報價不同,以下表格整理出各項小米型號的網路粗估報價。

維修項目 型號:紅米、紅米NOTE2、紅米NOTE3、紅米NOTE4、紅米4X、紅米5、紅米NOTE、小米8 lite、米A2。
液晶總成 NT$1200~2800
電池 NT$800-1200
機板維修 NT$1500-3000
當機升級 NT$500-1000
充電座 NT$800-1200
開關按鍵 NT$800-1200
更多小米螢幕維修價格,請點擊:小米維修價格

小米螢幕維修常見Q&A難不倒,黑盒子一次替你解決

Q.小米觸控不良,是螢幕問題嗎?

A.排線問題、內屏損壞、主機板損壞、軟體異常都是造成小米觸控不良的原因,因此不只是螢幕問題所導致的,建議交由專業的小米維修中心進行檢修毀損主因。前三項的排線問題、內屏損壞、主機板損壞大多是因為外力撞擊擠壓導致的。
另一項的軟體異常導致的小米觸控不良較為少數,但請注意如果你是使用搭載 MIUI 12.0.8 的小米11 Lite 型號,小米官方已證實會有屏幕觸控出現問題的情況,小米官方網站已在第一時間作出了回應,將為出現問題的機型推出固件更新與進行修復。

Q.紅米note5螢幕維修價格是多少?

A.其中熱門型號的紅米note5螢幕維修價格為液晶總成NT$1600、機板維修NT$1500。請留意此為小米螢幕維修網路初估報價,會隨著維修零件成本等因素而有所浮動,建議至黑盒子客服進行一對一報價詢問。

Q.黑盒子小米螢幕維修要等多久?需要預約嗎?

A.黑盒子小米螢幕維修分成兩種:送修、現場維修。黑盒子小米送修流程通常一週內即可完成,請注意若遇上國定假日,物流中心可能會延緩整體送修流程的工作日,並非是黑盒子小米送修流程導致的拖延。
另一種為預約現場維修,小米螢幕維修會針對毀損部位進行維修而有不同的維修時程,螢幕維修約莫1小時、排線類維修約莫1小時、主機板維修的維修時間較不一定,需視機板得損壞程度而判斷,但整體而言都能在當天取件。

建議事先預約小米螢幕維修,不管是送修或現場維修,因為預約可以先進行填寫維修狀態的步驟,能夠加快維修工程師的維修進程,可至手機維修官網、Line、FB、電話聯繫進行預約維修,將有專人儘速為你服務。

Q.小米螢幕維修前,需要備份資料嗎?

A.小米螢幕維修需要備份資料喔!雖然黑盒子不會像原廠維修那樣清除手機的個人資料、將產品恢復為原廠設定,但是仍會建議用戶送修前備份個資,以免斷電維修過程中發生個資遺失的情況,無須擔心的是黑盒子不會主動刪除資料,相當尊重用戶寶貴個資。

Q.如果螢幕翹起來,小米螢幕維修能幫我處理嗎?

A.黑盒子維修中心能為你處理!請留意螢幕翹起來屬於嚴重的螢幕毀損,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小米螢幕本身故障、外部液晶螢幕毀損引起,更嚴重的可能是因為電池膨脹導致螢幕翹起來,黑盒子建議立即送修檢測,避免小米觸控不良演變成更為嚴重傷及人體的故障事件。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小米螢幕維修相關文章

小米手機保固多久?過了期限,我可以查詢哪裡維修?

小米手機保固多久?過了期限,我可以查詢哪裡維修?

終於購買喜愛的小米手機型號了!但是傻傻分不清小米手機保固?哪裡可以小米手機保固維修?如何小米手機保固查詢?每隻機型的小米手機保固多久?過了期限還能享有小米手機保固維修嗎?上述問題是許多購買小米手機的消費者常見問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