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無法開機

oppo無法開機



oppo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oppo手機停在開機畫面、手機螢幕黑屏無法啟動及無法開機充電都屬於無法開機。            
1.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會使電池容量及電壓下降,有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2.螢幕總成受損:螢幕總成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3.主機板受損:主機板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oppo手機無法開機資料救援:
若是oppo手機無法開機或主機板壞掉,無法直接針對手機進行備份資料或讀取資料(包括line、照片、通訊錄、遊戲紀錄、微信),就算是連接電腦也不能讀取。僅有兩種方式可將資料救出:    
1.將手機修復到可開機進入主畫面            
2.運用無塵室資料救援技術針對硬碟直接讀取資料,但是費用十分昂貴

手機主機板維修說明:
主機板上有數千個ic以及電感電容電阻,若是上述零件脫落,會造成手機無法正常啟用。維修方式如下。    
1.將主機板拿到顯微鏡下方,根據電路圖尋找損壞或脫落的ic/電感/電容/電阻。                
2.對損壞或脫落的部位,拿比頭髮還細的金屬線,重新飛線焊接。                        
3.裝上其他排線進行測試,測試後若無法正常使用,繼續回到步驟一重新維修;測試後若能正常使用,則裝機完修。

oppo手機主機維修價格:
主機板維修價格視工時及型號而定,若是脫落或損壞的ic/電感/電容/電阻只有少數,維修工時約為1-2小時,通常維修價格為1-2千;若脫落或損壞的ic/電感/電容/電阻超過5處,通常維修工時約為8-12小時,維修價格為3-5千。


oppo手機無法開機常見Q&A:

1.oppo手機摔到後突然打不開,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答:手機無法開機、突然關機有三個可能,螢幕損壞、電池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2.oppo手機不能開機如何備份?            
答:若是oppo手機不能開機或主機板壞掉,無法直接針對手機進行備份資料或讀取資料(包括line、照片、通訊錄、遊戲紀錄、微信),就算是連接電腦也不能讀取。僅有兩種方式可將資料救出:
A.將手機修復到可開機進入主畫面
B.運用無塵室資料救援技術針對硬碟直接讀取資料,但是費用十分昂貴            
        
3.oppo手機摔到黑屏開不了是什麼問題?
答:手機開不了有三個可能,螢幕損壞、電池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4.請問oppo手機突然不能充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答:若是無法充電開機有三個可能性,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是主機板,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5.請問oppo手機一直重開機,開機畫面會卡住是什麼問題?
答:若是oppo手機一直重開機、開機畫面卡住有三種可能,開機排線損壞、電池損壞或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6.oppo手機主機板壞掉原因是什麼呢?
答:基本上主機板壞掉原因有非常多種可能性,但最常見的就是泡水受潮跟摔機。            

7.請問oppo手機主機板維修需等多久呢?
答:主機板維修的時間須先判定損壞狀況才有辦法確定維修時間喔。

8.請問oppo手機無法開機亮紅燈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opp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亮紅燈,可以先充電半小時再開機試試看,若還是無法開機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電池損壞、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oppo手機無法開機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六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oppo無法開機相關文章

手機壞掉救資料該找誰?我的手機資料還有救嗎?

手機壞掉救資料該找誰?我的手機資料還有救嗎?

手機壞掉會導致資料不見的話通常有以下的可能性:軟體損壞,必須要重灌才可以開機,但是重灌資料一定會不見。硬碟損壞,必須要更換一個新的硬碟才可以開機,但是更換新的硬碟資料一定會不見。主機板損壞,若是有被車碾到、泡水、重摔導致主機板嚴重受損或是變形而無法修復的話,必須要更換一個新的主機板才可以開機,但是更換新的主機板資料一定會不見。手機壞掉救資料,需要找有哪些設備的店家?首先,手機壞掉的話,千萬不能送去原廠維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