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換電池、紅米電池更換

小米換電池、紅米電池更換


小米換電池服務,提供你最優質的小米電池更換工程師

相信不少使用小米手機的用戶,都會困擾什麼時候該換紅米電池?小米電池更換一定會被清除個資嗎?小米原廠都沒顯示小米換電池費用,到底價位座落在哪?別擔心!本篇將一次回答上述常見問題,黑盒子提供小米換電池費用完全透明化的資訊,讓用戶輕鬆進行市價比較,三大好評都讓黑盒子在論壇中持續熱搜不斷,良好的網評來自紮實的專業維修。

原廠出身的專業工程師

黑盒子工程師擁有破萬的維修手機經驗,兼具品質與效率的黑盒子3C維修是各大論壇好評的維修首選。

台中地區免費到府收件

黑盒子小米維修提供免費到府收件的服務,如果忙碌的你無法親送維修中心,將有專員主動電話聯絡,並安排到府收件。

專業的10種手機維修器材

小米維修的專業儀器斥資將近百萬,只為提升維修專業度,透過不同專業儀器更能還原小米手機的修復度!

怎麼知道小米該換電池了?

● 電池循環次數超過500次

小米手機是使用鋰離子電池或鋰聚合物電池,鋰電池壽命是根據充電時的電池循環次數來進行計算,而一顆鋰電池的電池循環次數約為400~500次,因此超過500次以上的電池循環次數後,電池效能就會逐漸降低,這就是所謂的電池老化喔!
紅米電池老化會漸漸降低使用便利度,甚至會出現下文提到的一些嚴重症狀例如:電量數據異常、自動關機、電池膨脹等現象,需要進行小米電池更換。

● 電池健康度低於80%

若電池健康度低於80%代表紅米電池老化囉~由於紅米電池屬於消耗品,因此手機電池老化是無可避免的情況。黑盒子建議用戶只要電池健康度低於80%,就要進行小米換電池,嚴重衰退的電池不僅會影響手機的整體效能,也會危害用戶的使用安全!

● 超過1.5至2年以上的使用

現在良好的電池設計可以使用1.5至2年左右的使用期限,若超過上述的使用期限就會建議進行小米電池更換。若根據電池循環次數計算,1天充1次手機電量計算,也是差不多經過1年半左右就該更換紅米電池。

● 手機電池膨脹

只要外觀上明顯看出手機電池膨脹,請務必立即預約小米換電池的維修服務!因為電池膨脹是手機電池老化最嚴重的現象,除了電量容易產生耗電問題,電池膨脹也很容易擠壓到主機板、顯示面板等其他零件。

● 喪失蓄電功能

所謂喪失蓄電功能就是手機必須要插著充電線才有電量能使用,完全依賴充電線的供電,一旦拔掉充電線手機就會自動關機,這表示手機電池已經完全失去蓄電力囉。

● 電量數據顯示異常

通常是發生在充電時手機電量突然爆衝,電量數據顯示100%,但其實這樣的電量數據是異常現象,因為拔掉充電線後手機的電量又掉的很快速,只要手機電量會快速上升或下降,不管是在充電或使用期間,都是相當不正常電量上升下降的模式,這都會影響手機電池效能的衰退。

● 自動關機

電池老化的紅米電池可能發生電量剩5%就自動關機,或是手機明明還有電量卻發生自動關機,這些都是手機電池老化症狀之一,代表小米電池更換囉!

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小米換電池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小米換電池費用多少?小米換電池多少錢?

黑盒子維修中心全面透明化展開小米換電池費用,根據不同的機型提供的紅米電池也不同,因此小米換電池費用會依照各個機型有不同報價,請參看下表粗估報價。由於原料價格以及運費有可能會有波動,實際價格以工程師報價為主。

小米紅米系列機型 小米換電池費用
小米5、小米5SP、小米6、小米8 LITE、小米A1、小米A2、小米 F1
小米NOTE、小米MAX、小米MAX2、小米MAX3、小米MIX2
紅米NOTE、紅米NOTE3、紅米NOTE4、紅米NOTE4X、紅米NOTE5、紅米NOTE6 PRO
紅米NOTE 7、紅米 NOTE8 PRO、紅米NOTE 8T
紅米PRO、紅米4X、紅米5、紅米5PLUS、紅米6、紅米7
$800-1200
小米8、小米9、小米 9T、小米9T PRO、小米MIX3、紅米NOTE9、紅米NOTE9T $1000-1500
小米10 PRO、黑鯊2、黑鯊2PRO $1200-1800
黑鯊3、黑鯊3s $2000-2500
除了小米換電池費用,點擊了解更多小米維修費用:小米維修價格

小米換電池維修流程

  • 流程一:至黑盒子官網、LINE客服、FB客服,或直接電話進行預約維修。
  • 流程二:填寫維修單,將會先進行簡單的小米手機30項功能檢測。
  • 流程三:黑盒子進行小米換電池,拆下手機螢幕總成、相關鐵蓋、螺絲。
  • 流程四:扣上全新電池進行耗電測試,這是為了測驗電池異常的主因。
  • 流程五:利用專用工具拆下舊電池,並更換新電池。
  • 流程六:最後進行小米手機30項功能檢測,維修完全才會交機給用戶。

小米換電池常見Q&A難不倒,黑盒子一次替你解決

Q.小米換電池後,資料有不見的可能嗎?

A.小米換電池後,資料不見的可能通常發生在原廠維修,因為原廠會清除用戶個資!,黑盒子進行小米維修並不會主動刪除用戶的個人資料!因此不存在上述原廠維修的情況,可以觀看小米換電池維修流程都沒有清除用戶個資此步驟。
但黑盒子仍有義務提醒各位送修用戶請事先備份資料,其實在手機開機狀態下隨時備份是平日就該養成良好習慣喔~

Q.小米電池更換還是耗電,這是為什麼?

A.都已經更換電池卻發現新電池與舊電池的續航能力差不多?嚴重的甚至續航能力不如舊電池表現,是因為這跟電池、軟體系統、主板,這三樣直接的關係,下方表格整理出小米電池更換還是耗電主要原因,能夠及時分辨問題所在!

軟體系統 手機容量不夠安裝數量過多的App軟體,App軟體佔用數據流量與系統資源,在後台程序中消耗電池的電量。
安裝類型或功能相同的App,類型相同的軟體會爭奪系統權限,因此後台處於活躍狀態,系統權限等通知都會消耗紅米電池。
沒有定期清除垃圾文件,過多的數據與垃圾文件會降低系統運行效率,大幅降低系統檢索的存儲系統效率,會造成手機無故發燙、消耗大量電量。
主板故障 人為引起的短路狀況通常發生在保換期內,少部分是因為機體本身的質量問題導致主板漏電。
手機受潮引起的主板短路,這種漏電現象較為普便,由於手機受潮,其中的濕氣會逐漸腐蝕主板的元器零件,不僅會造成電池耗電,嚴重的還會出現手機黑屏,並出現漏電故障。
電池本身問題 使用品質不良的電池,由於許多不良副廠會拆機二手電池當成維修零件,因此有些用戶選擇品質不佳的副廠維修,就容易換到二手電池的情況。

Q.小米手機換電池要多久?需要提前預約嗎?

A.根據黑盒子的標準作業流程,進行小米電池更換全程需花費40分鐘,由於黑盒子的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落實預約維修的步驟,避免現場久候耽誤你的寶貴時間喔!

可以透過手機維修官網、Line、FB進行填寫表單,將自身的維修情況大致說明,將會有專員主動電話聯繫,並由門市工程師說明維修細況與報價,提前預約會增加整體維修進程的速度,請多加利用預約服務。

Q.黑盒子小米換電池與原廠有什麼差異?

不管是老舊型號的小米5、小米5SP、紅米4X的機型,或最新型號的黑鯊3s、小米10 PRO都能提供零件維修,所有型號機型都能維修,黑盒子擁有完善的機型零件。

黑盒子維修中心的網站清楚標示各項維修項目的粗估報價,能夠一次看清楚維修價格的坐落區間,而且會有專人提供更詳細的報價。並提供全方面的維修後保固,只要維修過後仍有問題產生,或有其他疑慮想詢問,黑盒子的聯繫維修中心都能即時處理。

Q.小米很快沒電或是突然關機,需要電池更換嗎?

A.只要小米手機電池有出現老化現象,就代表該進行小米電池更換喔!紅米電池老化現象包含小米很快沒電、突然關機、電池膨脹、喪失蓄電功能、電量數據顯示異常、超過1.5至2年以上的使用、電池循環次數超過500次、電池健康度低於80%、手機異常發燙等現象,只要你的小米手機有出現以上其中一項的現象,請立即預約黑盒子進行小米電池更換的維修服務!

Q.黑盒子在哪些縣市有提供紅米電池更換服務?

A.為了落實全台都能無差別服務、零距離據點,黑盒子小米維修在北中南都平均設立多項維修據點,無論你今天居住在哪個縣市,都能即時找到最佳的黑盒子紅米電池更換服務。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小米換電池、紅米電池更換相關文章

換手機電池價格多少錢?手機電池更換常見問題,讓手機維修達人來教你

換手機電池價格多少錢?手機電池更換常見問題,讓手機維修達人來教你

什麼時候會需要換手機電池?其實手機電池的壽命長短真的沒有一定的答案,基本的話換手機電池差不多都是一年半到兩年,但還是要根據手機型號以及個人的使用習慣來判斷。在這邊,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要教所有手機使用者來辨別,自己的手機是否該換電池了。若手機有遇到以下症狀的使用者們或是IPhone無法充電,就可以準備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手機電池更換的維修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