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進水泡水

oppo進水泡水




 
oppo手機泡水影響:
oppo手機構造可分為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主機板可細分為CPU、記憶體、硬碟、基帶、射頻晶片、運算放大器、電源管理IC、Wi-Fi模組及其他相關電桿電阻IC;功能性排線組則包括螢幕、相機、充電孔模組、喇吧、電池、麥克風、感光模組、指紋模組、震動模組、開機鍵等排線。
主機版及功能性排線組若泡水受潮,會使oppo手機部分功能異常,包括開不了機、沒聲音、無法充電、相機損壞、螢幕水痕、相機進水.較嚴重的泡水oppo手機會產生全機功能異常,包括卡在開機畫面,進水螢幕黑屏無法啟動。

oppo手機泡水維修流程:
受潮的oppo手機主機板已泡水,必須先行進行受潮清潔,流程如下
1.拆下手機上的所有零組件
2.將零組件放置到超音波機進行受潮清潔
3.將所有零組件裝回去進行測試
4.若能夠正常使用則修復,若無法正常使用則須另行檢修主機板
手機泡水維修費用(受潮清潔)為1500元,若有完成修復才會收受潮清潔的價格。
.
 


oppo手機受潮症狀Q&A:

1.請問oppo手機泡水後遺症會有什麼呢?
答:若是手機泡水後沒有馬上送到專業的黑盒子oppo手機維修中心進行受潮清潔,很容易造成主機板大短路、ic腐蝕燒掉、不開機等。

2.請問oppo手機泡水開不了機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答:不可以,因為手機怕高溫,若是用吹風機的話有可能導致機板損壞更嚴重,零件也有可能會脫落。

3.請問oppo手機泡水螢幕不能滑怎麼辦?
答:oppo手機泡水螢幕不能滑有兩個可能,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4.請問oppo手機進水後螢幕會閃爍是什麼問題?
答:oppo手機進水螢幕閃爍有兩個可能,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5.請問oppo手機泡水螢幕黑掉是什麼問題?
答:oppo手機泡水螢幕黑掉有兩個可能,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6.請問oppo手機掉馬桶後會發燙怎麼辦?
答:若手機泡水發燙的話,必須先關機並且不充電,再送到黑盒子oppo手機維修中心進行受潮清潔處理,避免手機泡水短路問題。

7.請問oppo手機進水後不能充電是什麼情形?
答:若手機進水不能充電有三個可能,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8.請問oppo手機淋到雨不開機怎麼辦?
答:若手機淋到雨不開機的話,必須先關機並且不充電,再送到黑盒子oppo手機維修中心進行受潮清潔處理。

9.請問oppo手機喇叭進水沒聲音怎麼辦?
答:若oppo手機喇叭進水沒聲音有二個可能,喇叭、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10.請問oppo手機進水聽筒沒聲音怎麼辦?
答:若oppo手機進水聽筒沒聲音有二個可能,聽筒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11.請問保固內的oppo手機泡水後還有原廠保固嗎?
答:基本上手機泡水保固在原廠屬人為損壞,原廠只保固非人為的損害喔。

12.請問oppo手機泡水 資料還救的出來嗎?
答:若是當下泡水馬上拿過來進行受潮清潔,資料救出來的機率較高,若是泡水過了好幾天才拿過來受潮清潔,資料救出來的機率較低。

 
oppo手機無法開機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