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進水

ASUS zenfone進水




ASUS手機構造解說:

ASUS手機構造可分為主機板和功能性排線組,主機板還可細分為CPU、記憶體、硬碟、基帶、射頻晶片、運算放大器、電源管理IC、Wi-Fi模組及其他相關電桿電阻IC;功能性排線組則涵蓋螢幕、相機、充電孔模組、喇叭、電池、麥克風、感光模組、指紋模組、震動模組和開機鍵等排線。
 

ASUS手機泡水可能產生的影響:

主機板和功能性排線組若泡水受潮,會使ASUS手機的部分功能出現異常,包括開不了機、沒聲音、無法充電、相機損壞、螢幕水痕和相機進水;更嚴重的泡水會使得ASUS手機產生全機功能異常,像是卡在開機畫面和螢幕進水導致黑屏無法啟動。
 

ASUS手機泡水維修流程:

受潮的ASUS手機主機板若已泡水,必須優先進行受潮清潔,流程如下:

  1. 拆下手機內所有的零組件。

  2. 將零組件放置到超音波機進行受潮清潔。

  3. 清潔完畢後將所有零組件裝回去並進行測試。

  4. 若能夠正常使用則修復完成,若無法正常使用則需要另行檢修主機板。

 

ASUS手機泡水維修費用: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基本受潮清潔費用為1500元,確定修復完成後才會收取費用。
 

ASUS手機泡水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ASUS手機受潮症狀Q & A:

Q1: 請問ASUS手機泡水後遺症有哪些呢?
A1: 手機泡水後若沒有馬上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受潮清潔,則極易造成主機板大短路、IC腐蝕燒掉或不開機等棘手的問題。

Q2: 請問ASUS手機泡水開不了機了,我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A2: 不可以,因為手機怕高溫,若是用吹風機吹的話會導致機板損壞更嚴重,零件更可能因此而脫落。

Q3: 我的ASUS手機泡水螢幕不能滑怎麼辦?
A3: 很可能是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檢測才能判定。

Q4: 請問ASUS手機進水後螢幕會閃爍是什麼問題呢?
A4: 很可能是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來檢測才能判定

Q5: 請問ASUS手機泡水螢幕黑掉是什麼問題?
A5: 可能是螢幕損壞或主機板損壞,這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來檢測才能判定。

Q6: 請問ASUS手機掉馬桶後會發燙怎麼辦?
A6: 必須先關機而且不可以充電,立即聯絡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來進行受潮清潔處理,才能避免手機泡水造成手機短路問題。

Q7: 請問ASUS手機進水後不能充電是什麼情形?
A7: 很有可能是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工程師進行現場拆機來檢測判定。

Q8: 請問ASUS手機淋到雨不開機怎麼辦?
A8: 必須先關機而且不可以充電,立即聯絡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來進行受潮清潔處理,才能避免手機泡水造成手機短路問題。

Q9: 請問ASUS手機喇叭進水沒聲音怎麼辦?
A9: 可能是喇叭或主機板損壞,必須由工程師現場來拆機才能判定。

Q10: 請問ASUS手機進水聽筒沒聲音怎麼辦?
A10: 可能是聽筒損壞或主機板損壞,需由現場工程師來拆機檢測才可以判定。

Q11: 請問保固內的ASUS手機泡水後還有原廠保固嗎?
A11: 手機泡水保固屬人為損壞,原廠只保固非人為的損壞。

Q12: ASUS手機泡水的話資料還救的出來嗎?
A12: 若是泡水的當下馬上將手機送來給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進行受潮清潔,那資料救出來的機率較高,若是泡水後好幾天才拿過來受潮清潔,資料救出來的機率相對較低。因此建議ASUS使用者若遇到此問題都能夠立即向我們諮詢,以免重要資料毀損。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