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泡水/進水維修

iPhone泡水/進水維修


 

你的iphone泡水後,就無法正常使用嗎?iphone泡水維修費用落差大,應該找誰最安心?別想了!iphone進水維修就找黑盒子,我們擁有專業的無菌室以及手法,讓你在維修的同時安心又放心!

iPhone手機泡水影響:
iPhone手機構造可分為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主機板可細分為CPU、記憶體、硬碟、基帶、射頻晶片、運算放大器、電源管理IC、Wi-Fi模組及其他相關電桿電阻IC;功能性排線組則包括螢幕、相機、充電孔模組、喇吧、電池、麥克風、感光模組、指紋模組、震動模組、開機鍵等排線。
主機版及功能性排線組若泡水受潮,會使iPhone手機部分功能異常,包括開不了機、沒聲音、無法充電、相機損壞、螢幕水痕、相機進水.較嚴重的泡水iPhone手機會產生全機功能異常,包括卡在黑蘋果畫面、白蘋果畫面、進水螢幕黑屏無法啟動。

iPhone泡水維修流程:
受潮的iPhone手機主機板已泡水,必須先行進行受潮清潔,流程如下
1.拆下手機上的所有零組件
2.將零組件放置到超音波機進行受潮清潔
3.將所有零組件裝回去進行測試
4.若能夠正常使用則修復,若無法正常使用則須另行維修主機板
受潮清潔價格為1500元,若有完成修復(或修復指定維修功能)才會收受潮清潔的價格。

iPhone泡水無法開機資料救援:
若是iPhone泡水無法開機或主機板壞掉,無法直接針對手機進行備份資料或讀取資料(包括line、照片、通訊錄、遊戲紀錄、微信),就算是連接itunes也不能讀取。僅有兩種方式可將資料救出:
1.將手機修復到可開機進入主畫面
2.運用無塵室資料救援技術針對硬碟直接讀取資料,但是費用十分昂貴

 


泡水維修常見Q&A:

1.iPhone泡水維修多少錢(泡水維修費用)?
答:iPhone泡水需使用超音波機進行受潮清潔,清潔時間約為2-3小時,若有完成修復(或修復指定維修功能),收費1500元。

2.為什麼各大論壇(PTT、Dcard、mobile 01)的網友都對於iPhone泡水維修推薦來黑盒子維修?
答:因為黑盒子有最專業技術以及最好的超音波機設備,來完整的將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做最徹底的清潔。

3.我的iPhone泡水之後沒事,有需要做什麼處理嗎?
答:iPhone手機泡水後,由於相關的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已受損,所以會極不穩定。這一秒還是正常的,下一秒有可能就會不能開機,所以受潮的手機建議馬上關機斷電,並交予黑盒子進行超音波機受潮清潔。

4.泡水手機,在維修後保固多久呢?
答:iPhone手機泡水後,由於相關的主機板以及功能性排線組已受損,再度損壞的機率會比較高,所以無法提供保固。

5.請問貴公司目前可以修哪幾隻泡水的iPhone呢?
答:所有泡水的iPhone系列手機皆可以維修,包含iPhone5、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XR、iPhoneX、iPhoneXS、iPhoneXS MAX。

6.泡水iPhone的回收價格多少呢?
答:黑盒子不回收泡水iPhone喔。


iPhone泡水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iPhone泡水/進水維修相關文章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了!是電池壞了嗎?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了!是電池壞了嗎?

手機使用到一半,發現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怎麼會這樣呢?iphone自動關機有電的情況下,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拿去維修檢查,沒關係,今天黑盒子便要和你說明iPhone自動關機該怎麼處理!什麼情況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摔機:摔機會導致主機板上的電感、電阻、ic脫落,而造成手機不開機。手機泡水:手機泡水會導致主機板生鏽腐蝕,主機板若是生鏽腐蝕則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
Read More
iPhone 8無法開機,泡水了怎麼救回資料

iPhone 8無法開機,泡水了怎麼救回資料

今天我們要分享一個 iPhone 8死機 的維修案例:前幾天來自新竹的朱小姐,因為自己使用的iPhone8泡水後無法開機,於是從網路上搜尋到黑盒子,撥打電話給我們諮詢手機維修,在電話裡朱小姐有提到他的手機是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掉到馬桶裡,掉下去的當下就馬上撿起來了,但是撿起來的時候手機就已經不開機了,事後朱小姐還有將手機進行充電的動作,但是...
Read More
蘋果:iPhone 5用戶盡快更新到iOS 10.3.4

蘋果:iPhone 5用戶盡快更新到iOS 10.3.4

蘋果今日已經向所有iPhone 5用戶發出通知,提醒在11月3日之前將設備的iOS版本更新到iOS 10.3.4,以保持準確的GPS位置並繼續使用依賴正確日期和時間的功能。
Read More
iPhone11拆解,內存電池天線已經確認,有點小失望

iPhone11拆解,內存電池天線已經確認,有點小失望

iPhone 11加量不加價,配置全面升級,價格不升反降,很多網友認為這是最值得購買的iPhone,但是此前仍有很多的謎團未解,比如到底是多大的內存?信號問題解決了嗎?近日,有網友拿到了iPhone11系列三部手機,對其進行了拆解,讓我們來看一看內部的構造。
Read More
如何開啟 iOS 13 黑暗模式教學,可讓 OLED 螢幕更黑更漂亮

如何開啟 iOS 13 黑暗模式教學,可讓 OLED 螢幕更黑更漂亮

iOS 13 黑暗模式啟動方式,要到 iOS 「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內,會多出一個外觀控制淺色和深色選項區塊,只要點擊「深色」後,就會馬上讓 iOS 切換至黑暗模式。如果使用一段時間膩了也可以再將它切回「淺色」模式。
Read More
iPhone電池健康度怎麼檢查?何時該換電池、邊睡邊充電會不會有問題

iPhone電池健康度怎麼檢查?何時該換電池、邊睡邊充電會不會有問題

簡單解釋除了要注意循環次數(此功能iOS 內建查不到,需透過這方法),可直接透過 iOS 健康度直接查容量數值低於80%即可,就差不多可以進行更換電池,如還在一年保固期範圍內可免費更換瑕疵電池。如果超過保固期,需提供支付電池維修費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