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了!是電池壞了嗎?

2020 / 06 / 05 | iPhone維修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了!是電池壞了嗎?

手機使用到一半,發現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怎麼會這樣呢?iphone自動關機有電的情況下,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拿去維修檢查,沒關係,今天黑盒子便要和你說明iPhone自動關機該怎麼處理!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點擊問題馬上看

什麼情況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

  • 摔機:摔機會導致主機板上的電感、電阻、ic脫落,而造成手機不開機
  • 手機泡水:手機泡水會導致主機板生鏽腐蝕,主機板若是生鏽腐蝕則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
  • 不正常的充電:若是經常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或是常常電池完全沒電時才充電,容易導致電池受損嚴重,電池若是壞掉了,則會造成iPhone自動關機的狀況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時,可以自己在家裡嘗試什麼方法拯救?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時,則可以先嘗試iphone強制關機 重啟試試看。如強制重啟後還是一樣iphone自動關機有電的狀況,可以先將手機充電充半小時左右,若還是一樣完全沒反應,則代表手機有問題,建議立馬將手機送至黑盒子台中iPhone維修中心,現場皆有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維修的服務。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通常是因為什麼原因?iphone自動關機電池有問題嗎?

根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上萬台手機的經驗,基本上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電池的可能性會有三種:

  1. 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會使電池容量以及電壓下降,會造成手機耗電異常、iPhone自動關機以及無法開機
  2. 軟體損壞:軟體死當會使主機板供電異常,手機會發燙,並造成手機耗電或無法開機。
  3. 主機板損壞:主機板上面有成千上萬個電感、電阻、ic、晶片,若是有晶片受損或是脫落,則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以下為iPhone自動關機送修的檢測流程:

在不確定iphone自動關機電池問題的前提下,換電池是最快的方式,所以工程師第一步驟都是會先換上一顆電池試試看 若是換上電池一樣不開機,則另外檢測是否為軟體或主機板問題, 若為軟題問題則需更新或是重灌 若為主機板問題則需將主機板拿至顯微鏡下方,並比照電路圖查詢是否為主機板漏電或是短路,查詢到問題後,則進行焊接維修。

當iphone自動關機有電,可以怎麼辦?

iphone自動關機有電、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可以將手機先送至黑盒子進行檢測,不管是筆電自動關機、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9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處理手機觸控失靈,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歡迎撥打電話諮詢04-2301-3177

關於iphone自動關機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