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槍推薦

高CP筋膜槍!輕巧體型、6段檔速,深層放鬆你的身心靈


爸爸節盡完孝心,緊接著這星期六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還在苦惱究竟該送情人什麼禮物,而搞得頭疼、筋骨不知不覺緊繃痠痛嗎?不如就送筋膜槍吧!

筋膜槍不僅實用,外觀也輕巧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又兼送禮送到心坎裡~ 至於市面上那麼多款筋膜槍,到底應該怎麽選擇呢?筋膜槍使用起來會不會很複雜呢? 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的筋膜槍實際開箱介紹!帶大家看看筋膜槍用法,以及實測筋膜槍效果!

筋膜槍開箱

迷你筋膜槍的包裹一到馬上興高采烈地來開箱,一拿到外盒,哇!比想像中還要輕巧!看來完全不需要擔心會不會筋膜槍拿久了反而還要另外按摩拿著槍的那隻手。
筋膜槍開箱-筋膜槍推薦

打開後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這時尚的外型完全適合直接大辣辣的擺在客廳桌上,不需要額外收納,隨時都能隨心所欲地搭配電視做使用!
筋膜槍-筋膜槍推薦

筋膜槍效果如何-筋膜槍推薦

筋膜槍效果-筋膜槍推薦

賣場共有四個顏色:卓越紅、暗夜黑、墨綠色、太空灰,走的是低調奢華路線。

筋膜槍用法

接下來馬上就來研究筋膜槍用法,廢話不多說,畢竟身體筋骨就已經在痠痛了,可沒有過多的腦力和時間作研究對吧,以下就為您帶來最簡明扼要的介紹:

四種按摩頭分別是:

  • 球型頭: 適用於手臂、腰部、背部、臀、大小腿等大肌肉群
  • U型頭: 適用於脊椎側邊,頸部、脊椎及跟腱部位 
  • 扁平頭: 適用於背闊肌等大肌群
  • 圓柱頭: 適用於手掌、足底等
小編最常使用到的是球型頭和圓柱頭,喜歡在運動完使用, 它們能安撫緊繃用力的肌肉群、緊握器材的手掌、支撐全身的腳掌; U型頭的服役對象則是上班長時間緊盯電腦而緊繃的頸椎。

扁平頭則非常適用於因疫情無法到按摩店桑一下的長輩,讓他們平躺在床上按摩背部,馬上安撫得服服貼貼~
筋膜槍開箱-筋膜槍推薦的4種按摩頭

筋膜槍效果-筋膜槍用法推薦

 

筋膜槍效果

具備六種檔位:

  • 第1-2檔:1800-2300轉/分 適用於肌肉激活 
  • 第3-4檔:2300-2800轉/分 適用於筋膜放鬆 
  • 第5檔: 2800轉/分 適用於乳酸分解
  • 第6檔: 3200轉/分 適用於肌肉深層放鬆

筋膜槍效果-筋膜槍推薦的使用方式
像小編長時間待在電腦桌前,需要讓最深層的肌肉放鬆,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會開到第6檔,不過別看他動不動就千分轉,震度足夠卻十分安靜,靜到腳邊最神經質的小狗都沒驚動到,睡得依舊安穩~

筋膜槍使用注意事項

擁有足夠的按摩力道、又輕巧時尚的筋膜槍,不論是久坐的上班族、需要放鬆肌肉的健身族、缺乏運動的銀髮族,都非常適合,但在使用上也需要注意的喲!

各位疲勞的施主務必詳閱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 運行時請勿觸摸,按壓按摩頭
  • 請勿衝擊關節 :筋膜槍一般只適用於放鬆肌肉軟組織;如果直接對關節進行衝擊,容易造成關節損傷
  • 不是所有部位都適用:脖頸,胸腹腔,腋窩這樣肌肉比較薄,而且靠近器官和主動脈部位,是完全不推薦使用筋膜槍的
  • 不是時間越長,越痛就越有效:使用體感應保持在6-8分痠痛感,同一位置使用時間盡量控制在一分鐘之內
  • 嬰幼兒,孕婦,未成年人,佩戴起搏器,骨折或體內有金屬物者請勿使用

筋膜槍推薦黑盒子數位

筋膜槍推薦黑盒子-筋膜槍用法

整體使用下來,小編十分滿意筋膜槍效果! 誠心推薦給螢幕前還在猶豫不決的你!心動的你還不知道去哪邊購買嗎? 且聽一位過來人的筋膜槍購買小故事: 小編第一次接觸筋膜槍是陪朋友到百貨公司選購,但當天適逢母親節檔期,現場客人真的好多呀!等候服務員許久,終於輪到我們時,朋友喜歡的顏色竟然已經賣完了….!  現在有了黑盒子數位就不會像小編這般辛苦,落得親自到百貨櫃位跑一趟還落空的窘境,簡直相見恨晚呀!

在黑盒子數位的蝦皮連結購買只要動動手指,就能享受高CP值的按摩時光,還不快手刀買起來!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