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鍵盤開箱

藍芽鍵盤推薦!可瞬間把平板筆電化


有沒有在看網拍、看團購看得心動,準備要手刀下單,輸入會員或收件資訊的時候,覺得內建的鍵盤使用起來不習慣的經驗?這種時刻就該讓藍芽鍵盤派上用場!黑盒子統整藍芽鍵盤詳細資訊給你!

1.平板適用的藍芽鍵盤開箱

擁有一台平板的朋友們請舉起你的手~
對平板內建鍵盤深感困擾的朋友們請再一次舉手~
有沒有在看網拍、看團購看得心動,準備要手刀下單,輸入會員或收件資訊的時候, 覺得內建的鍵盤使用起來不習慣,填個地址填到懷疑自己手殘,白眼快翻到天邊;
搶限量、搶門票到了輸入基本資料的關卡都快要來不及;或是工作上有需要振筆疾書的時候;和曖昧對象話題聊得火熱,卻因為輸入太慢差點冷掉;這些時刻是不是都恨不得身邊有鍵盤能派上用場呢?您的藍芽鍵盤推薦已上線!平板 藍芽鍵盤、ipad 藍芽鍵盤 看這邊!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2.藍芽鍵盤資訊

外貌協會的恩編,一打開還是不免俗的要先稱讚一下藍芽鍵盤的外觀,好可愛。而且這個長相,一看就知道打字的手感、鍵盤的回饋感覺非常好~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其實普通的藍芽鍵盤也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主要就是可以打字就行, 會讓恩編特別拿出來說嘴,是因為這款藍芽鍵盤,是針對平板設計的:

  • 剪刀腳設計,使用上平穩且順手
  • 設計輕薄、符合平板尺寸

其他基本功能如以下:

  • 可持續工作時長:>48hr
  • 充電時長:<2hr
  • 產品尺寸:250*150*5mm
  • 有效距離:10米
  • 產品重量:300g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使用

3.藍芽鍵盤通用系統

所有牽扯到藍芽的問題都一樣,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最關心的就是系統是否通用的問題, 講到藍芽,恩編就得替各位朋友們嚴肅地問一句:「什麼系統都能連得上吧?沒問題吧?」 系統不相容造成沒辦法連線的話,前面說再多都是白搭。
不過這個藍芽鍵盤像大海一般,納百川!三大系統皆可通用, 除非使用的是遠古時代那種藍芽尚未問世的電子產品(這麼遠古要上哪找呀),不然的話, 不論是 iOS/ 安卓/ 微軟,只要裝置本身有藍芽,在連接使用上就通通沒問題!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支援3種裝置

4.藍芽鍵盤使用方法

那麼藍芽鍵盤該如何使用呢,首先請確認自身使用的平板是否有藍芽裝置? (這麼基本的事情,恩編講到開始懷疑,難道沒有搭載藍芽裝置的平板真的存在嗎?) 確認好之後找好藍芽的名稱配對,讓您的平板和藍芽鍵盤心意相通,就OK囉!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記得情緒不論多激昂,都要輕柔地對待鍵盤,這樣按鍵才能長久地替你輸入資料和傳達情意~ 食物再好吃也要注意,鍵盤縫隙容易卡殘渣,清理起來稍嫌麻煩,所以還是盡量避開才好~

5.藍芽鍵盤推薦黑盒子

藍芽鍵盤推薦-平板適用藍芽鍵盤

由於恩編打字速度飛快,算是萬中選一的箇中好手,但是這種神速也僅在使用鍵盤時才能展現,老實說用平板的內建鍵盤雖然難不倒我,只是相較起來真的是很不習慣。
尤其是恩編非常注重打字速度、異常迷戀打字時鍵盤給我的回饋感、 超級享受敲打鍵盤時悅耳的聲響(以不影響他人為主的音量)、覺得打字是炫技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以上這些症狀,真的非常推薦此款平板適用的藍芽鍵盤! 螢幕前的你也想追求這種境界嗎?只要在江湖老地方:黑盒子數位賣場~就能購買到囉!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