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鍵盤開箱

無線鍵盤怎麼選?ptt鄉民推薦款告訴你


無線鍵盤怎麼選-無線鍵盤ptt推薦款
疫情延燒至今,有許多企業改變辦公型態,開始執行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居家作業模式,包含Bella編也是,雖然在家工作方便,但也會面臨窘境,就是家裡只有筆電與平板,長期低頭使用,很容易因為打字不易、肩頸痠痛而降低工作效率。後面爬了許多無線鍵盤ptt文後,所幸買了一組,以下就讓Bella編為大家開箱這款無線鍵盤!

1.無線鍵盤ptt推薦款開箱

無線鍵盤推薦款開箱-無線鍵盤推薦

無線鍵盤ptt-無線鍵盤推薦
無線鍵盤重量只有300g,相當輕薄、不論是在家使用、上課、出外洽公都很方便攜帶。

不知道大家使用手機、平板久了,是否常遇見沒打完字,或不小心按錯而送出注音文,最後想刪字更是出現一排ㄥㄥㄥ的情況?這款無線鍵盤介面有支援注音、中文、英文輸入法,不論在切換或輸入的使用上,都很簡單操作,且能克服打錯字的尷尬時刻呢!

2.無線鍵盤的亮點

  • 剪刀腳設計:採用X型結構支架,因位於鍵帽4角位置,使按壓上受力平均、穩定、反作用力小,即使長時間按壓使用,也不會造成鍵帽搖晃、卡鍵。此外,剪刀腳設計使鍵程變短,只要輕輕敲擊便有感應,是打字變得更靈活、小聲,即使在安靜環境使用也不會吵到別人
  • 鍵盤規格:除了支援注音、英文、中文介面外,如果有純英文需求,這款無線鍵盤推薦款也有提供喔!
  • 續航力:充電2個小時,可以使用的工作時長達48個小時以上,這對於平於有文書處理需求的上班族、學生族來說,續航力十足,平均使用2天只要充1次電!
  • 尺寸:無線鍵盤的尺寸在250*150*5mm,外型輕巧、薄,且非常合適平板尺寸,能讓使用型態筆電化,快速提升工作效率。
  • 適用型號:本次開箱的無線鍵盤推薦款,貼心考慮到不同裝置的使用族群,因此在支援型號上,提供IOS、安卓、微軟,只要隨時按下對應按鍵,便能在3個裝置間順暢切換。
無線鍵盤可支援裝置-無線鍵盤推薦

 無線鍵盤推薦-無線鍵盤ptt

  無線鍵盤推薦款充電孔-無線鍵盤推薦
 

3.怎麼使用無線鍵盤?

使用無線鍵盤之前,必須先和行動裝置(平板、筆電、手機)進行配對連線,成功後,之後使用過程不用再重新連線。

  • Step1:鍵盤電源開到on
  • Step2:按住Connect鍵3秒,直到出現藍色閃爍燈
  • Step3:開啟行動裝置的藍芽,找到Bluetooth ketboard配對連線

4.無線鍵盤推薦黑盒子數位

無線鍵盤推薦黑盒子-無線鍵盤ptt推薦款
 

無線鍵盤推薦黑盒子-無線鍵盤ptt推薦款
當初了解無線鍵盤推薦款的資訊後,馬上燒得小編立刻下單,因為不僅符合高續航力、輕薄、無聲需求,同時也是個人偏愛的剪刀腳設計。但由於鍵盤介面採用apple系統,對於習慣使用windows鍵盤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不知道這次的無線鍵盤ptt推薦款有沒有燒到你呢?黑盒子數位販售的無線鍵盤售價僅要NT$299,讓你用甜甜價就能提升工作效率,趕快前往黑盒子賣場,把無線鍵盤帶回家吧!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