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滑鼠

無線滑鼠


無線滑鼠 全方位維修服務


photo

無線滑鼠開箱

現在愈來愈多3C周邊商品進入無線領域,例如無線滑鼠,少掉線材的束縛,增加行動便利性與舒適度,帶到咖啡廳、圖書館或在家辦公,也能讓效率大力翻倍!讓小編帶你了解更多無線滑鼠的資訊吧!
photo

藍芽滑鼠開箱

藍芽滑鼠已經是現代人必備的配件,即使現在筆電都有配置靈敏的觸控面板,
但有時候使用起來還是覺得滑鼠比動動手指要對味多了~不過市面上藍芽滑鼠百百款,該怎麼選最好呢?讓黑盒子告訴你!
photo

羅技藍芽滑鼠挑選5技巧

羅技藍牙滑鼠以輕便小巧、操作舒適而聞名,無論是旅途商辦、居家辦公都能無縫接軌的使用,但哪款滑鼠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呢?黑盒子整理5個技巧教你評估
photo

小米滑鼠4大特色

小米家的產品以外觀簡潔的白色調,以及效能強大的CP值為特色,更是許多國人愛用電子產品排行榜,但小米所推出的藍芽滑鼠好用嗎?文章將透過4大特色帶你了解!
photo

羅技滑鼠4大熱銷款推薦

羅技滑鼠的選擇這麼多,該怎麼挑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呢?黑盒子透過羅技滑鼠4大熱銷款帶你了解
photo

小米滑鼠

說到滑鼠,大家應該第一時間想到的品牌都是羅技,品質相當穩定,也有多樣款式、價位和規格可以依據不同需求做選擇,但現在有個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後起新秀!那就是小米無線滑鼠~究竟它有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photo

4方法解決藍芽滑鼠斷電問題

你的無線滑鼠斷斷續續、藍芽滑鼠總是斷線卡卡的嗎?總是使用到一半無法移動、更新後藍芽滑鼠斷線、藍芽無線滑鼠沒反應、藍芽無線滑鼠沒反應燈有亮、藍芽滑鼠遲緩問題等等,以上種種情境都是藍芽連線不穩造成的,實在讓人心煩意亂,嚴重的甚至影響工作商務與課業學習的作業效率,以及降低基礎設備的使用體驗。
photo

4個電競滑鼠挑選重點

市面上的電競滑鼠千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選?那就遵從電競職業選手在意的4個挑選重點吧!
photo

3招解決無線滑鼠無反應

明明上一秒還用得好好的,滑鼠怎麼突然一動也不動?!你是否也曾遇過這樣的事情?這次黑盒子將傳授3個技巧,為你分析、解決無線滑鼠沒反應的問題!
photo

雷蛇滑鼠推薦6款

如果你是遊戲重度成癮或職業選手,那雷蛇滑鼠完全就是為你而生、為你而存在的產品!專為玩遊戲取得勝利而打造的極高規、最頂尖高性能滑鼠,就是雷蛇滑鼠所在乎的方向。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