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分析師:iPhone 賣太好!蘋果預計在明年會推出四款 5G iPhone

2019 / 10 / 19 | 3c大知識
分析師:iPhone 賣太好!蘋果預計在明年會推出四款 5G iPhone 全球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 在最新分析報告中,認為中國市場需求對iPhone 11銷量和美國市場對 iPhone 11 Pro需求好於預期,又特別強勁,預計2020年iPhone將會有4款 5G機種問世。
Dan Ives認為蘋果即將在10月30日公佈的財報,可看見到新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銷售業績,預計售出1.85億部iPhone,不過蘋果真正大賣將會是在10~12月,其中 iPhone 11 超廣角和廣角鏡頭組合在今年特別受歡迎,主要還是因為 iPhone 11 在今年價格調降,比起前年 iPhone XR 調降50美元,也有助於刺激舊機用戶換機的意願。

這名分析師也更近一步預測明年新 iPhone ,認為蘋果將在2020年發布四款全新旗艦 iPhone 機型,每款都會支援 5G 網路、3D感應系統(3D-sensing system)和運動控制(motion control),同時還看好 Apple Arcade 和 Apple TV+ 服務,預計在五年內 Apple TV+將會累積1億訂閱用戶。

不過這些預測與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不太相同,郭認為蘋果在2020年秋季只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 ,每款手機都會搭載5G、OLED螢幕,外觀也會採用全新設計,類似 iPhone 4 邊框,同時在2020年第一季會推出新款低價版 iPhone SE2 來搶佔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