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Android轉iPhone的果粉注意啦,清理後台的習慣要不得啦!

2019 / 09 / 06 | 3c大知識
很多安卓用戶在轉投iPhone後使用習慣還是延續安卓的使用方法,最突出的一個使用習慣就是愛清理後台應用,因為安卓的系統要是不經常清理後台的話就會出現卡頓,和耗電嚴重,但是iPhone的IOS系統卻不需要這樣清理後台,反而經常清理後台會造成耗電,今天就給安卓轉iPhone的果粉聊聊iPhone的系統使用。


  這話說的可是有依據的,不是我憑空亂說, iPhone專欄作家約翰·格魯博表示:“這是用戶對iOS最大的誤解。”iPhone技術專家凱麗·李切特本月也專門解釋了這樣的操作起不到省電作用的原因:“許多人認為應用在後台運行會耗電,但事實上清掉應用的動作可能會更耗電。iPhone有足夠大的緩存,因此經過手機調配應用會自動在後台暫停,它們根本不會耗電。相反,頻繁的關閉和重啟應用反而會拖累你的電池。

 

  因為清理後台這個事情還有網友向iPhone公司提問了,身為iPhone官方傳聲筒的克雷格·費德里吉用兩個“No”直白地回答了他的問題。這麼肯定的答復了,就說明這個習慣確實是不對的,為了讓我們的手機更耐用,還是勸大家不用那麼費力去清理後台,小便的後台自從買了後就一次都沒有清理過,真的是這樣,但是沒有一點卡頓的現象,只能說iPhone的系統做的確實不錯的。



  安卓轉iPhone的用戶剛開始肯定使用起來非常的不習慣,下載軟件還要有appleID,不能自由下載,製作鈴聲也需要專業軟件,不能手機上自己製作,通訊錄不能保留到手機卡上,但是這些在你熟悉了之後那你會發現其實是那麼的簡單,而且是只一次麻煩,以後都不用再麻煩了。有人就說用慣了iPhone就用不了安卓系統了。如果還有保持清理後台這一習慣的果粉們,可以戒掉這個習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