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想不想給你的 iPad 配一個紙折的支架?

2019 / 09 / 08 | news
對於 iPad 用戶來說,選購一款支架產品其實很有必要,它可以為我們的設備提供一個更加舒適的使用角度。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iPad 支架有點特殊,因為它是用紙折出來的。

  這款產品名為 FODI,它採用的可折疊的摺紙結構,能夠變成一個多功能支架。 FODI 的設計師是香港的藝術家 Kade Chan,他表示,FODI 是你能隨身攜帶的最不可或缺的科技配件之一。



據了解,FODI 能夠不僅可以作為 iPad 支架使用,其牢固程度甚至可以將 MacBook Pro 支撐起來。 FODI 由耐用的聚丙烯纖維製成,並且擁有多種顏色和圖案供用戶選擇。用戶可以根據 FODI 上面的摺痕來形成不同形狀和尺寸的支架。


目前,這款 FODI 摺紙支架正在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上籌集資金,其價格為 14 美元(約合人民幣 95 元),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款產品將會在今年 10 月份開始正式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