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如何鑑別分別是否為iPhone翻新機?一分鐘,拿起你的iPhone鑑別一下是否是翻新機吧

2019 / 08 / 03 | iPhone維修

大家各買iPhone的時候,總會擔心自己購買到了一部iPhone翻新機。去iPhone專賣店買,雖然有保證,但是價格高;在網上購買,雖然價格低,但是總擔心自己購買到了iPhone翻新機。

什麼是行貨iPhone翻新機?

所謂行貨翻新屬於個人行為,僅限於大賣場如國美蘇寧等,裡面的銷售人員和二手收購商勾結購買臟機或者在保修的行貨手機洗白,消費者可以得到保修,並且覆蓋面不廣,危害程度有限,但是難於發現。

iPhone翻新機鑑別方法一、序列號查詢

序列號查詢是iPhone翻新機檢驗的重要途徑,設置—通用—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就是你的手機序列號。然後上iPhone官方網站,檢驗一下即可。

如果是iPhone翻新機,序列號對應的信息與奸商實際描述的信息會有出入,如果是更換了主板的iPhone翻新機,一定是被維修過的機器,而被維修的機器的序列號在iPhone官網中是被註銷的,也就是在查詢時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的信息。

iPhone翻新機鑑別方法二、產品細節辨別iPhone翻新機

產品細節辨別主要是大家從手機設備、配件等方面檢查。如果你沒有時間跟精力去查詢序手機列號,那麼這些操作對於你來說很有幫助。

  1. 原裝數據線。原裝的數據線插頭質地做工會比普通的數據線要好,iPhone翻新機或者劣質的數據線插頭做工明顯差很多,所以這個是很好辨別的。
  2. 2、耳機。耳機在做工和差異上也是很大的,明顯可以看出,原裝的可以看出最右邊的耳機頭鋼絲網較密偏藍是原裝,左側兩個位假耳機。

iPhone翻新機鑑別方法三、電池使用時間辨別iPhone翻新機

新的iPhone手機是完全沒有被用過的,如果你新買的iPhone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幾乎可以斷定手機是iPhone翻新機。查詢方法也很簡單,設置--通用--電量設置,你就可以查看電池使用時間。

iPhone翻新機鑑別方法四、iPhone手機SIM卡查詢辨別iPhone翻新機

這個方法很少有人知道,在iPhone的SIM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用戶可以記下IMEI後,開機並在電話撥號界面輸入*#06#,核對機器和SIM卡托和包裝盒後面的IMEI是否一致。

小編總結:

iPhone手機的價格大家都很清楚,剛上市的iPhone手機一般在5000-6000左右。如果你購買的最新iPhone手機價格僅僅在3000左右,那麼買到假機、翻新機的可能性十分大。

如果你想入手一部已經上市一年或兩年的iPhone手機,先對比市場價格,然後通過以上方法查詢手機真假,幫你消除心理擔憂。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到有需要的朋友,如果您有什麼鑑別iPhone翻新機的絕招,不妨也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膜拜下吧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09號之3
  • 電話:04-23013177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oxdali/
  • LINE:@blac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