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 11表現如此出色蘋果可能要保留LCD

2019 / 11 / 10 | news
iPhone 12 的劇本都寫好了。


DigiTimes今天通過MacRumors發布的一份報告表明,iPhone 11的市場表現極佳,將會鼓勵蘋果考慮其2020年iPhone系列繼續沿用與今年一樣的銷售路線,即保留一款內部配置基本一致但價格更低的LCD機型。

根據該報告,由於需求好於預期,iPhone 11的零部件訂單增加了15%。但是相對的,由於銷售「平淡」,iPhone 11 Pro Max的訂單則減少了約5%。

這似乎也證實了另一位分析師的先前報告,該報告暗示,由於銷售疲軟,蘋果將減少iPhone 11 Pro Max的產量。顯然,iPhone 11就像去年的iPhone XR一樣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如此,看到這種狀況的蘋果會為2020年iPhone制訂一個更合適的策略。

DigiTimes的消息人士推測,iPhone 11的表現會影響蘋果的2020 iPhone計劃,讓這家公司可能選擇在旗艦產品陣容中繼續保留LCD螢幕機型,而不是全線採用OLED。

此前,大部分市場預測傾向於2020年蘋果iPhone會改為全面配備OLED屏幕。

儘管OLED面板可以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但LCD確實具有其優勢,包括更高的電源效率和更低的成本,這在今年的iPhone 11中效果卓絕。不過,由於今年另一款廉價入門機的傳言已經相當火爆,如果iPhone SE 2確實存在,那麼LCD螢幕肯定會用在它身上。目前DigiTimes的報告是我們第一次聽說蘋果在明年的旗艦iPhone產品上堅持使用L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