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htc電池更換很貴嗎?htc更換電池一定要換原廠電池嗎?

2020 / 09 / 13 | HTC維修
htc電池更換很貴嗎?htc更換電池一定要換原廠電池嗎?

明明手邊的htc用不久,卻發現htc電池直直掉?許多人都有一個迷思:原廠電池一定是cp值最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今天黑盒子就要來跟你說有關於htc原廠換電池的那些事,以及找htc電池更換應該怎麼做

找htc電池更換嗎?這些問題你都看過了嗎?

htc電池出問題,手機會有甚麼狀況?

依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累積多年來的維修經驗,若是htc手機遇到以下問題的話,則就要開始htc電池更換

  1. 手機會自動關機
  2. 原本一天只要充一次電,變成一天充兩次
  3. 手機電池電量不準確,原本50%,開機後突然變100%
  4. 手機一定要充著電才有辦法使用,只要一拔掉電源就會關機
  5. 手機開始會發燙
  6. 手機電池開始膨脹

htc電池更換前,你可以這樣檢查

  1. 進入"設定" > "關於" > "軟體更新"。
  2. 選取"立即檢查", 查看是否有新的更新。
  3. 假如有可用的更新,依照螢幕提示下載安裝更新。
  4. 如果沒有更新,請瀏覽至"設定" > "關於" > "軟體資訊",確定手機已安裝最新版軟體。

如果手機及軟體已經為更新後的狀態,並且已移除耗電的應用程式,卻還是持續出現電池相關問題,建議來黑盒子手機維修檢查htc電池的狀態,讓現場的專業維修師為您評估是否有需要做htc電池更換

htc更換電池價格表單

以下為常用型號htc更換電池的費用:

型號 htc電池更換維修價格
M10
U11
U11 PLUS
U11 eye
U ultra
X9
A9
U Play
Desire 12
U12+
蝴蝶系列
htc更換電池依照不同的型號及保固時間,
價格為800元至1400元。
請聯繫客服取的報價。

一定要換htc原廠電池嗎?會比較貴嗎?

答案是不一定!因為htc原廠電池需等7-14天左右,另外由於個資法的問題,原廠換電池一定會將用戶的資料刪除,而且價格也不一定會比較便宜!

現代的人手機都無法離開身邊太久,所以現在回原廠換htc原廠電池的人也越來越少,幾乎都會選擇像黑盒子這樣快速維修的店家,而且維修的過程中也不會將htc使用者的資料刪除,不用擔心資料遺失的風險。

不過還是有很多使用者對於原廠電池的定義就是品質比較好,比較不容易壞。雖然電池品質的確會影響電池壽命,但是實際上影響電池壽命長短的原因是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所以不是換了htc原廠電池就可以撐比較久、比較耐用。


送修來黑盒子,服務安心有保障

基本上電池總共分為三種,以下分別介紹:

原廠電池

原廠電池只有原廠才有,手機若是送去原廠htc電池更換,需排隊等候2-3個禮拜,且資料會全部被刪除。

二手再製電池

電池工廠會向回收廠收購報廢電池,並重新製造成二手再製電池,使用這種電池很大的機率會使主機板燒壞,並且不一定能解決耗電或是不開機等問題。

全新電池

黑盒子使用的電池皆是全新的電池,並且保固三個月,換完電池後只要三個月內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拿回原門市再換一顆新的,htc更換電池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

htc10現場換電池、Htc耗電、htc自動重開機、htc電池異常、htc電池膨脹、htc手機發燙找黑盒子維修中心最安心!

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Htc耗電、htc自動重開機、htc電池異常、htc電池膨脹、htc手機發燙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立即撥打電話04-2301-3177聯絡台中iPhone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