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htcu11無法開機嗎?htcu11電池更換價格一次告訴你!

2020 / 11 / 19 | HTC維修
htcu11無法開機嗎?htcu11電池更換價格一次告訴你!
 

突然htcu11無法開機,是發生甚麼事情...

上禮拜收到一隻陳小姐送修的HTC U11,送修問題是htcu11無法開機。 於是門市小姐先詢問了陳小姐:「請問手機在無法開機之前有摔過或泡水嗎?」
陳小姐回覆:「有的,三個月前有泡過水,但是當下都是好的,所以就沒有送去維修,結果昨天晚上充電充一充就無法開機了。」
門市小姐聽完後則先跟陳小姐說明:「手機會不開機的話基本上是兩個可能性 ,一個是電池問題,一個是主機板問題,正常來說我們都會先換電池試試看,但是因為您這個有泡過水,泡水的手機如果當下沒有清潔的話,有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生鏽,所以我們會先替手機進行受潮清潔的部分,若是受潮清潔後還是一樣無法開機,工程師則會換電池測試看看。」
說明完畢後,門市小姐則先填寫維修單及了解htcu11電池更換價格,填寫完後則將手機交給工程師進行受潮清潔,過了大概2-3小時的受潮清潔後,手機一樣無法開機,所以工程師換了一顆新的電池,htcu11電池更換後則可以開機,所以代表是電池壞掉了才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為什麼htcu11無法開機?是電池問題嗎?

上述有提到,htc u11無法開機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電池、主機板問題。 若是htc u11無法開機的問題,可以先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如電池換上去不是電池的問題,則不會收htc u11電池更換價格,會另外檢測主機板再詳細說明並且報價,若是費用超出預算的話可以再選擇退修哦!


htcu11電池更換價格一次告訴你!

電池分為三種,以下分別介紹。

  1. 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只有原廠才有,手機若是送去原廠換電池,需排隊等候2-3個禮拜,且資料會全部被刪除。
  2. 二手再製電池:電池工廠會向回收廠收購報廢電池,並重新製造成二手再製電池,使用這種電池很大的機率會使主機板燒壞,並且不一定能解決耗電或是不開機等問題。
  3. 全新電池:
  • 黑盒子的電池是全新的電池,並且保固三個月,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htc u11電池更換價格是800-1500元。
  • 黑盒子的電池是全新的電池,並且保固一個月,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htc u11電池更換價格是600-1200元。

htcu11無法開機不用怕,快聯絡黑盒子

htc U11無法開機htc U11電池更換、HTC U11耗電、HTC U11換電池、HTC U11蓄電力差、HTC U11自動關機、HTC U11不充電等等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HTC U11無法開機、HTC U11耗電、HTC U11換電池、HTC U11蓄電力差、HTC U11自動關機、HTC U11不充電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