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2019新款iPad Pro長這樣?外媒機模上手

2019 / 10 / 06 | 3c大知識

浴霸有了,A13X 有沒有呢?

目前已經有多方消息透露蘋果今年會發布新的iPad Pro,9月中旬,網上曝光了配備浴霸造型三攝系統的實機模型,現在,外媒Macrumors已經拿到了該機模,一起來看看2019 iPad Pro具體可能長啥樣吧。

上手的模型為12.9英寸,預計和2018 iPad Pro一樣,也會有11英寸的版本。

 


在設計上,除了三鏡頭相機外,其他基本與當前的iPad Pro相同。背後相機和iPhone 11的設計如出一轍,熟悉的方形相機凸塊,可容納三個鏡頭,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就是超廣角,廣角和長焦三個相機了。

不過模型上的三鏡頭分佈位置更接近於今年早些時候網絡上流傳的iPhone 11模型,實際上iPhone 11 Pro的三顆鏡頭+閃光燈並非按四角形規則分佈,我們傾向於iPad Pro如果採用三攝系統的話,它的相機應該跟現有的iPhone 11 Pro鏡頭一模一樣。

其餘的超薄邊框,Face ID和無Home鍵設計,背面的智能連接器等相比去年的機型都沒有發生變動。
 


另外,我們暫時沒有得到2019 iPad Pro 內部配置方面的消息,比起浴霸攝像頭,我想大家應該更關注的是新iPad Pro 要用什麼處理器。如果蘋果繼續走去年iPad Pro 上A12X 處理器的路線,那麼今年是不是可能看到強勁的A13X 呢?A12X 性能已經比肩輕薄筆電處理器,A13X 的水平如何,令人十分期待。
 


早在去年年底網絡安全專家longhorn發現A13有一個定製版,代號「閃電」,然而他在代碼中發現這款處理器會在非移動設備上使用,這可能就是A13X,只不過蘋果可能打算在MacBook上用它。

如果今年蘋果繼續舉辦iPad發布會,很可能時間就在本月底,按慣例推測會在10月27日至10月30日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