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6一直重開機,我該找誰維修?

2020 / 07 / 19 | iPhone維修

iPhone6一直重開機是因為哪些問題?

會造成iPhone6一直重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電池損壞: 電池為消耗品,如果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以上,電池的容量以及電壓會下降。電池的容量或電壓只要下降了,就會造成手機耗電、電量不準,嚴重的話會iPhone6一直重開機
  2. 軟體損壞:有些iPhone使用者自己另外下載的APP可能會與手機不相容,而導致iPhone6一直重開機
  3. 主機板損壞:若是有泡水、摔機皆有可能造成主機板異常,因主機板上面有很多晶片ic,只要有晶片ic損壞則會導致iPhone6不斷重開機

iPhone6自動重開機的現象多嗎?在維修手機時常遇到嗎?

根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多年來的IPhone換電池 維修經驗,iPhone6一直重開機的現象其實算蠻少的,通常遇到iPhone6一直重開機的話,工程師通常都是會先IPhone換電池試試看,因為電池損壞的機率是最高的。 不過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是有遇過是因為主機板損壞而造成iPhone6自動重開機的,但是通常都是因為iPhone使用者的手機有摔過或是泡水,才會有此狀況發生。

雖然手機摔到、泡水的當下都還可以正常使用,但不代表主機板是沒有被摔壞的,只是有時候症狀比較晚才會出現。 所以如果手機有重摔或是泡到水當下還可以正常使用的話我們都會建議使用者們資料要先備份,避免iPhone6自動重開機,突然壞掉不開機,資料取不出來。


iphone6不斷重開機如果不管他,會讓手機壞掉嗎?

如果已經呈現iPhone6一直重開機的狀態了,建議要盡快將手機送至附近的維修站,先進行一些簡單的處理檢測,或是先強制關機,避免手機主機板燒壞。


若是iphone6一直重開機,我該怎麼自救?還是應該找人修理?

如果iPhone6一直重開機可以先嘗試先將資料備份,備份完後再使用恢復原廠設定的方式,若還是會動重開機的話則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皆有專業的工程師替手機進行詳細的檢測。

以下為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檢測iPhone6自動重開機流程:

  1. 工程師先拆機更換一顆電池試試看 (若換上電池後一樣會自動重開機,則進行檢測主機板的流程)
  2. 將主機板拿至顯微鏡下方並且比照電路圖查看是哪顆ic晶片損壞,再用焊接的方式將損壞的ic晶片卸下,並更換上一顆新的ic晶片,則開機修復。

iPhone6一直重開機歡迎找黑盒子檢測維修,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處理手機觸控失靈,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