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 11系列用戶必看,這iOS 13的缺陷不容忽視

2019 / 10 / 25 | news


在最新的iOS 13.1.3版本更新中,已經有過多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用戶反饋稱,在更新至新系統之後,iPhone都會出現了“超寬帶更新失敗(超寬頻更新失敗)”的提示,彈窗顯示“您的iPhone在更新之前無法使用超寬帶。”

這種情況的發生,確實是基於iPhone 11系列新加入的U1芯片可以識別用戶將iPhone指向需要共享文件的設備相關的位置。在多個設備/多人iPhone的情況下,如果您想與某個人使用AirDrop共享文件,立即將iPhone指向他的iPhone就可以,因此這次系統更新後的問題,基本上是導致了這個作為手機功能的基礎的U1芯片出現了失靈。

 

直開始,蘋果官方還沒有發生此事進行發布任何評論,可能是由於一部分用戶在看到錯誤提示信息後對手機造成一次DFU模式恢復,隨後再重新恢復備份,從而問題看起來就解決了,,也讓蘋果官方有了一個錯覺,認為這一次的系統問題本身規模影響,只是小部分人受到影響,而且也有了解決方法,因此才不給予理會,但也由於這樣的情況發生以及官方的態度,可能潛在部分蘋果用戶造成過多的心理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