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鏡頭更換會很貴嗎?

2020 / 07 / 29 | iPhone維修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鏡頭更換會很貴嗎?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鏡頭更換會很貴嗎?

前幾天有一位張小姐送修一隻iPhone 11,送修的問題是因為手機放在包包裡,不小心被鑰匙刮傷了,因為張小姐是一位非常愛惜手機的人,當下看到手機刮傷了就想要趕快讓iPhone鏡頭更換原狀,所以就將手機至原廠維修,講到這邊的時候,張小姐是非常的激動的說:「我送原廠,原廠跟我報價換整新機的費用!我馬上問現場的門市小姐,iPhone不是有原廠保固一年嗎?」
原廠門市小姐便回覆說:「原廠保固只保固非人為的部分,iPhone鏡頭更換這個屬於人為損壞,所以須自行iPhone鏡頭刮傷維修付費。」
這時張小姐又問說:「我只是鏡頭有刮傷而已,這樣就要16900?不能只單換鏡頭玻璃就好嗎?」
原廠門市小姐又回覆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在單換鏡頭玻璃的部分,都是直接換一支整新機給您。」
張小姐聽到後是非常的傻眼,覺得iPhone鏡頭維修價格原廠很坑錢,所以當下馬上選擇退修。退修後因為在親友的推薦之下,加上張小姐自己也有上網查詢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評價,便決定直接前來iPhone鏡頭刮傷維修


iPhone鏡頭更換的原理是甚麼?

iPhone鏡頭其實就是一條鏡頭排線,若是鏡頭無法對焦或是黑屏、抖動等等的問題,基本上都是iPhone鏡頭更換排線就可以修復囉!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

以下為iPhone鏡頭維修價格

  更換前鏡頭玻璃費用
iPhone7/8系列 1500
iPhone X/XS系列 2000
iPhone XR 2000
iPhone 11系列 2500~3800
iPhone 12系列 2800~3200
iPhone 13系列 3200~3800
iPhone14系列 3900~4500

對於避免iPhone鏡頭刮傷的幾個建議

現在市面上其實有很多後鏡頭的玻璃保護貼,若是擔心iPhone鏡頭刮傷,iPhone使用者可以在鏡頭上面貼一層玻璃保護貼,至少刮傷的時候是刮在保護貼上面,而不是刮在原本的鏡頭上面。
但是在選擇鏡頭玻璃貼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因為有些保護貼品質較差,會影響到拍照的畫質哦!


iPhone鏡頭刮傷歡迎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維修,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iPhone鏡頭刮傷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實惠的iPhone鏡頭維修價格,現場約3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更換iPhone後鏡頭玻璃,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