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強制關機/開機,全機型教學

2019 / 12 / 24 | 3c大知識
iPhone強制關機/開機,全機型教學

相信大家都應該有遇過iPhone無法開機iPhone死機iPhone黑屏轉圈圈...的狀況吧?

若是出現以上敘述的問題,可以將 iPhone強制關機、強制開機 重開試試看!

但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要怎麼將iPhone關機或開機,其實每個機型皆有他適用的方法,並不是一招通用!接著就讓我們告訴你該怎麼強制關機iPhone吧!


iPhone強制關機、強制重開的方法:

一、適用機型:iPhone 3/3GS、iPhone4/4s、iPhone5/5s、iPhone6/6s、iPhone SE、iPad、iPod Touch

將Power電源鍵 + Home鍵同時按住不放約5~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iPhone6強制關機、強制重開

二、適用機型:iPhone7/7Plus

將Power電源鍵 + 音量鍵(下音量鍵)同時按住不放約5~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iPhone7強制關機、強制重開

三、適用機型:iPhone8/8Plus、iPhone X、iPhone Xs / Xs Max、iPhone Xr

將上音量鍵、下音量鍵各按一下(不用持續按著),再長按Power電源鍵約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iPhone8強制關機、強制重開
 

若將 iPhone強制關機、強制開機一樣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 手機維修中心檢測維修哦。

推薦文章

iPhone黑屏轉圈圈怎麼辦,我該怎麼解決?

2019 / 12 / 17
iPhone黑屏轉圈圈的情況你有遇過嗎?跟大家分享一個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遇到iphone突然黑屏的案例,前幾天有一位iPhone使用者帶著他的iPhone X到店裡,送修問題是使用到一半突然一直卡在iPhone黑屏轉圈圈的畫面。原以為是又再上演iOS 11的問題,但是後來發現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因為iOS11的自動重啟是時好時壞,這隻iPhone X的狀況是一直持續黑屏轉圈圈的畫面...
閱讀更多

iPhone死機自救法|iphone黑屏無法開機時,這招立刻喚醒你的愛機

2019 / 12 / 09
iphone死機、iphone黑屏無法開機時怎麼辦?常見的iphone死機自救法如重新開機(長按電源鍵加home鍵)或是使用usb傳輸線連接iTunes來復原,該如何操作才正確?iphone開不了機出現黑蘋果或白蘋果先別緊張,死機自救方法先試試看吧!
若嘗試過本篇蘋果死機自救法還是無法將手機復原,也建議可以到黑盒子檢測維修哦!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