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11ProMax對比三星S10+,1萬多塊的手機有多強?

2019 / 10 / 06 | news

  從上週蘋果的新iPhone發售開始,到現在的iPhone 11 Pro Max的實際上手,小編我也是對iPhone 11 Pro Max有了一個基本的了解。為了更直觀的對比,小編也是拿來了年初的三星S10 Plus,給大家帶來一個比較直觀的基本參考。

  先說外觀。單看正面也很難辨認這到底是iPhone XS Max還是今年的新機iPhone 11 Pro Max,畢竟iPhone XS Max換了iOS 13的新壁紙之後就和iPhone 11 Pro Max長得那叫一個一模一樣。旁邊的三星S10 Plus辨識度就高多了,右上角的前置雙攝佔據屏幕面積不算少,但是對比iPhone 11 Pro Max的劉海屏後就顯得三星S10 Plus的屏佔比高多了。事實上,從雙面屏和上下邊框的縮窄設計中,三星S10 Plus的視覺效果邊框視若無物,而iPhone 11 Pro Max看著就實在一些。

  中框方面,兩部手機都是亮面的金屬材質。三星S10 Plus機身顯得輕薄,保留了3.5mm耳機接口。但是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一樣,機身重量比iPhone XS Max多了20g左右。背面最矚目的還是攝像頭的排列方式,三星S10 Plus三攝鏡頭橫排備受好評,iPhone 11 Pro Max三攝的“浴霸”模組造型從爭議到接受。兩部手機都打開相機模式,不管是上面的功能展示區,還是下方的變焦模式設計,兩部手機除了圖標不同都是從0.5到2倍變焦,變焦的過度iPhone 11 Pro Max更加自然,三星S10 Plus就顯得有點生硬了。

無?鈴聲

  除此之外,還有的就是手機的性能。小編跑的是安兔兔,因為安卓和蘋果的評分標準不同,所以只是展示兩部手機的分數情況。三星S10 Plus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iPhone 11 Pro Max搭載蘋果A13處理器,看分數就知道這次的蘋果A13依然很強。之後小編也對比了兩部手機的應用打開速度,除了不同的廣告影響之外,iPhone 11 Pro Max的應用啟動速度和遊戲加載速度都是要比三星S10 Plus稍快一點的。

  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通過簡單的上手體驗對比來看,iPhone 11 Pro Max就是一款性能比iPhone XS Max強,拍照也是比iPhone XS Max強,但是和三星S10 Plus的差距並沒有想像中拉的那麼大,但是依然還是完美的購買意向手機。那麼你會選擇三星S10 Plus還是名字比較長的iPhone 11 Pro Max呢?

屏幕?花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