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大本營惊現iPhone 8手機電池膨脹鼓包!這次鬧大了!

2019 / 09 / 05 | iPhone維修
近日大家關注最多的問題應該就是iPhone 8電池鼓包事件了。目前iPhone 8手機電池膨脹鼓包已經在全球各地發生了10起了!而現在iPhone 8電池鼓包撐開屏幕的問題還在繼續,這次竟是發生在蘋果的大本營美國市場。
 


 
  據悉,美國網友在百思購買了一台美版的iPhone 8,剛開始用沒多久就出現了手機電池鼓包導致屏幕撐破的情況。不難預測的是,這種事情應該還會發生,畢竟目前已經在全球各地發生了不下10起類似的iPhone 8手機電池鼓包問題。
 
  對於接連出現的電池問題,蘋果依然沒有給出原因,不過他們已經確認事故,並正在進行調查,但要宣告問題出在哪裡還為時尚早。
 
  到底iPhone 8為何出現電池鼓包情況呢?有消息說,iPhone 8手機電池鼓包問題可能是因為一些電池存在缺陷。這種腫脹是一種安全措施,由於電池問題而產生氣體,導致電池膨脹。
 


  當然也有消息說,iPhone 8手機電池鼓包問題可能是因為製造缺陷造成的,比如之前出現的手機還沒賣出去,在包裝盒內就出現鼓包問題。
 
  相對於iPhone 8數百萬部的銷量,現在出現電池鼓包的iPhone 8數量現在仍微不夠道,不過這還是對用戶的心裡造成了影響,蘋果小心認真的搞定依然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