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你對可能發布的新iPhone SE感興趣嗎?

2019 / 09 / 08 | news

如果蘋果要發布新設備,供應鏈通常會提前曝光許多細節。

  本週早些時候,外媒 iGeneration 報導稱蘋果正計劃在今年 8 月份的一個“活動”上對外發布新款 iPhone SE。雖然蘋果今年對 iPhone SE 的存儲容量進行了升級,但是整體並沒有做出改動。

  iPhone SE 最初於 2016 年 3 月發布,蘋果利用這款設備打入了印度等對價格相當敏感的市場。當然,喜歡小尺寸 iPhone 的用戶也對這款機身較小但是配置高端的 iPhone SE 大加讚賞。

雖然有消息來源稱新款 iPhone SE 會在下個月到來,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相關的供應鏈消息。通常情況下,如果蘋果打算發布新設備,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會提前曝光許多細節。

  外媒 9to5Mac 認為,新款 iPhone SE 的價格可能會更低,並且加入一些微小的內部改進,比如處理器升級。全面的硬件改動似乎不太可能,但是也不能排除。降價會為 iPhone SE 注入新的活力,這有助於蘋果進一步打入印度市場。

  9to5Mac 進行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有 52.72% 的用戶表達了對新款 iPhone SE 的興趣,但是與此同時,對新款 iPhone SE 不感興趣或者等待其他 iPhone 新機型的用戶比例也達到了 45.26%。這樣的結果並不難理解。根據之前的傳聞,iPhone 8 很有可能會採用無邊框設計,這意味著同樣尺寸的屏幕可以用在更小的機身中,這同樣可以滿足部分用戶對小尺寸 iPhone 的需求。

  最後,大家可以說一說你們對可能到來的 iPhone SE 和可能會遲到的 iPhone 8 的看法,你們會選擇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