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8將不跳票蘋果目前已開始小規模量產

2019 / 09 / 06 | news
【IT168資訊】眾所周知,蘋果打算在今年9月份一次發布三款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iPhone 8作為iPhone發布十週年紀念的產品,自然擁有非常高的關注度。據悉,iPhone 8將採用全新工業設計、配備AR影像模組、支持無線充電、3D面部識別等等。但也由於涵蓋的新功能太多,之前一直有消息稱iPhone 8的量產出現了嚴重問題,正式發貨將跳票至明年第一季度。


iPhone8將不跳票蘋果已開始小規模量產

  不過目前這件事情又有了轉機。爆料人Benjamin Geskin稱:即將發布的三款新iPhone都在富士康鄭州工廠小範圍量產中,不過每天大約是200部的產量。另外他還稱iPhone 8雖然量產有限,但開賣時間不會跳票,同時它的最後一版測試機中,已經是屏下指紋識別功能。

iPhone8將不跳票蘋果已開始小規模量產

iPhone8將不跳票蘋果已開始小規模量產

  儘管每日200台的產量確實少得可憐,不過目前距離蘋果 9月份的新品發布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因此目前很可能僅是小範圍的試產。可喜可賀的是,蘋果在保證產能的同時並未放棄屏下指紋按鍵功能。據悉,新iPhone將在9月5日或6日發布,而iPhone7s和7s Plus將在9月26日開賣,iPhone8則是限量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