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蘋果96W USB-C電源準備就緒16“MBP看來穩了

2019 / 10 / 07 | news

十月發布會上亮相嗎?



據可靠消息來源稱,蘋果即將發布96W電源適配器,由於目前並沒有在售的蘋果產品需要這麼大功率電源,因此它非常可能是為傳聞中的16英寸MacBook Pro準備的。

曾多次提前曝光過蘋果充電設備(包括最近的18W USB-C電源)的ChargerLAB已經確認這款充電頭的存在,型號為A2166,大小與15英寸MacBook Pro所用的87W電源相同。支持四個檔位輸出,分別是5.2V 3A、9V 3A、15V 3A、20.5V 4.3A。

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96W這個數字,蘋果即將發售的專業顯示器Pro Display XDR也可通過主機Thunderbolt 3端口進行最高96W輸出供電。

據傳蘋果已經在生產16英寸MacBook Pro,這款筆記本電腦由蘋果Mac Pro團隊設計,將可能部分繼承用於處理專業應用模塊化硬件的設計,採用剪刀腳鍵盤,搭載定制的英特爾10nm Ice Lake處理器。

另外,蘋果很有可能像往年一樣在10月份再召開一場硬件發布會,主要聚焦於新款iPad Pro,但今年我們還有希望看到16英寸MacBook Pro和新一代Apple TV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