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s8電池膨脹後壽命能撐多久?續航力會影響多少?

2020 / 08 / 19 | samsung三星維修
s8電池膨脹後壽命能撐多久?續航力會影響多少?

s8電池膨脹後,s8電池壽命還有多久?

s8電池膨脹的主因是由於電池過度的充電、放電,因此已經膨脹的電池,壽命都會大幅的縮短,最快有可能一天以內就會無法使用,並且後續隨時都有可能造成手機不開機,嚴重的s8電池膨脹還有可能導致主機板燒掉

s8電池續航力越來越低,是因為甚麼原因?和s8電池膨脹有關係嗎?

電池的壽命其實是依照充放次數判斷的,若是電池的充放次數超過300次以上,手機則會開始感覺到耗電,s8電池續航力下降,而電池的充放次數超過500次以上則會感覺到手機非常耗電,這個時候如果再不更換電池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s8電池膨脹,且膨脹絕對會造成s8電池壽命縮短、s8電池續航力變得很差,因此不論充放次數過高亦或者是電池產生膨脹都必須要趕快更換電池。


s8電池膨脹後,續航力能維持嗎?

前文有說過s8電池壽命是因為電池過度的充電、放電而影響,若是充放次數超過500次以上,都沒有換電池的話,s8電池續航力也會一直越來越耗電。
所以感覺到電池開始耗電的時候就建議可以換電池了,不一定要等到s8電池壽命到了才進行更換喔!s8電池續航力下降也可以更換。


電池膨脹該怎麼辦?

若是有發現電池膨脹的話,一定要盡快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電池如果膨脹了還不換電池,會造成s8電池壽命越來越短、電池膨脹的越來越嚴重,嚴重的話螢幕還會被膨脹的電池撐起,螢幕只要被電池撐到一個特定的高度,液晶就會受損,液晶受損的話會造成螢幕不顯示或是不觸控,再更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主機板燒掉。
並且相信Samsung使用者對於手機燃燒的新聞肯定時有所聞,其實非常多手機燃燒案例的主因是因為電池在膨脹之後,將手機螢幕與機殼撐開,導致稍微尖銳的排線或是鐵蓋劃破電池表面,一旦膨脹的電池表面稍有刮傷會立即起火,非常危險!
像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就遇到很多Samsung使用者,剛開始發現電池膨脹的時候都覺得是小事,所以繼續使用,等到電池膨脹的又更大的時候,螢幕液晶都已經漏液了,這時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所以發現電池膨脹的第一步驟是先將手機關機,並且送至黑盒子進行換電池的服務,避免手機更嚴重的損壞。 另外若是電池已經膨脹的情況下,會建議先將資料進行備份,避免手機突然不開機,資料取不出來的風險。



三星手機電池膨脹、s8電池膨脹、s8換電池、找黑盒子維修中心就對了,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三星手機電池膨脹、s8電池膨脹、s8換電池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