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無法開機無法充電,是s7edge換電池的問題嗎?

2020 / 08 / 20 | samsung三星維修
無法開機無法充電,是S7edge換電池的問題嗎?

為什麼s7edge無法開機無法充電?

如果s7edge無法開機無法充電的話,會有三種可能性:

  1. 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以上,會使電池容量及電壓下降,所以這時候還沒有趕快更換電池的話,有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2. 尾插排線損壞:尾插排線為消耗品,長期使用有可能使尾插排線受損,尾插受損會導致手機無法充電,手機無法充電等電池用到完全沒電的話則會無法開機,需更換尾插排線,
  3. 主機板受損:主機板是手機的心臟,若是主機板受損,則會使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如果s7edge換電池,可以解決無法開機的問題嗎?

上面有說過,手機不開機會有三種可能性,若是因為電池損壞而導致不開機的話,都是換完電池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s7edge換電池還是一樣s7edge無法開機無法充電的話,就代表是主機板問題,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做法則是會將主機板拆下來,並且拿到顯微鏡下方,比照手機電路圖進行檢測。

如果s7edge換電池還是無法充電,該怎麼辦?

s7edge換電池後無法充電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

  • 更換副廠尾插排線:更換副廠尾插排線,後續可能會有配對的問題,造成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修復原廠尾插排線:用焊接的方式修復原廠尾插排線,此方式較為穩定。
  • 主機板損壞 :如果是主機板損壞的話,維修方式如下: 先將主機板拆下來拿到顯微鏡下方檢測,主機板上有數萬個ic以及電感電容電阻跟晶片,若是上述零件有脫落的話,則需將損壞的ic先卸下,再將新的晶片ic焊接上原本的主機板上,即可修復開機。

s7edge換電池價格是多少?

s7edge換電池之前,先跟使用者們說明,市面上的電池基本分為三種:

  1. 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只有原廠才有,手機若是送去原廠換電池,需排隊等候2-3個禮拜,且資料會全部被刪除。
  2. 二手再製電池:顧名思義就是將已經使用過的電池,進行翻皮翻修的加工,讓電池看起來像全新的一樣,但實際的充放次數卻已超標,使用這種電池很大的機率會使主機板燒壞,而且不一定能解決耗電或是不開機等問題。
  3. 全新電池: 黑盒子的電池是全新的電池,並且保固三個月,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s7edge換電池價格是1400元。

s7edge無法開機無法充電、s7edge換電池、找黑盒子維修中心就對了,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S7edge無法開機、s7edge不充電、s7edge耗電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或是撥打04-2301-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