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s8+螢幕破裂了!s8+螢幕維修費用價格是多少?

2020 / 08 / 31 | samsung三星維修

黑盒子如何幫s8+螢幕維修

在說明s8+螢幕維修s8+螢幕維修價格費用之前,先跟所有三星使用者說明s8+螢幕破裂維修的原理,螢幕的全名叫做螢幕總成,螢幕總成會分兩層,一層是裡面的液晶顯示器,一層是外面的表面玻璃,液晶顯示器會有兩條排線,一條是管理觸控功能的,另外一條是管理顯示功能的,而玻璃僅只有保護液晶顯示器的做用。

黑盒子s8+螢幕維修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更換螢幕表面玻璃,一種是更換螢幕總成。
以下跟各位三星使用者說明什麼情況下可以更換s8+螢幕破裂玻璃,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螢幕總成:

  1. s8+螢幕破裂更換表面玻璃的條件:螢幕的觸控功能及顯示功能都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單換螢幕玻璃(部分手機的構造比較不一樣,顯示功能是做在液晶上,觸控則是做在玻璃上,所以如果顯示正常,只有觸控不正常的話可以先詢問看看是否可以更換螢幕表面玻璃哦!)
  2. 更換螢幕總成的條件:螢幕的顯示功能或觸控功能有其中一個不正常。

s8+螢幕壞掉是哪邊出問題?

如果螢幕摔壞了,但是觸控功能跟顯示功能都還是正常的情況下,僅只有s8+螢幕破裂,不需要整組螢幕換掉!拿來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都可以進行更換表面玻璃的s8+螢幕維修服務。
但是如果是螢幕黑屏、螢幕顯示不正常、螢幕觸控不正常、螢幕觸控會斷線、螢幕顯示有綠線條、螢幕顯示有其他顏色,這些都屬於螢幕總成壞掉,必須更換螢幕總成才可以解決


s8+螢幕維修價格費用是多少?

  1. s8+螢幕維修費用是4300-5300元
  2. s8+更換螢幕總成,螢幕總成主要分為原裝等級總成以及組裝等級總成。
以下說明原裝等級總成與組裝等級總成的差異:
  • 構造差異:螢幕總成主要分為2層,一層是表面玻璃,另外一層是裡面的顯示器。原裝等級螢幕總成,表面觸控玻璃的材質以及顯示器材質較好。
  • 觸控靈敏度:由於構造上的差異,原裝等級的螢幕總成會比組裝等級的螢幕總成靈敏很多。
  • 耐用度:原裝等級螢幕總成構造佳,耐用度佳。
  • 顯色:原裝等級螢幕總成會比組裝等級螢幕總成的顯色還來的好。
更換原裝等級螢幕總成保固3個月,s8+螢幕維修費用為5800-7800元,組裝等級螢幕總成保固1個月s8+螢幕維修價格為4500-6500元

s8+螢幕破裂就來黑盒子

s8+螢幕破裂、s8+螢幕不顯示、s8+螢幕顯示異常、s8+不觸控、s8+觸控異常、s8+觸控不良、s8+螢幕維修價格等問題找黑盒子就對了,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s8+螢幕破裂、s8+螢幕不顯示、s8+螢幕顯示異常、s8+不觸控、s8+觸控異常、s8+觸控不良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歡迎撥打電話04-2301-3177 聯絡台中iPhone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