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糖果手機新系列SOAP R11現身天翼博覽會

2019 / 09 / 06 | news
【IT168資訊】2017年7月27日至30日,主題為“智能引領未來”的第九屆天翼智能生態博覽會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盛大召開。眾多國內一線品牌都在此設立展位,其中科技與時尚融合的代表——SUGAR糖果手機更在大會上首次曝光其SOAP新系列。此系列集創新科技、時尚外觀與優秀內在於一身。現場展出的SOAP R11配備5.7英寸全面屏,為行業內首款全面屏千元機型。

糖果手機新系列SOAP R11現身天翼博覽會

  博覽會現場展出的SOAP R11,作為行業首款配備全面屏的千元機型,具備全面屏的高級質感,配備前置1600萬美顏自拍和後置高像素拍攝功能。毋庸置疑,SOAP系列將秉承糖果手機的精工工藝及時尚外觀設計,提供更為優質的手機用戶體驗。

糖果手機新系列SOAP R11現身天翼博覽會

  提起如今的SUGAR糖果手機,大多都會與“黑馬”兩字聯繫起來。2017年的SUGAR糖果手機市場表現格外搶眼,在持續大力度的品牌投入支持下,以高像素為核心差異化特點撬動用戶的痛點,發布了以糖果S9為代表的高像素系列中的高端手機,並成功在“OV華金”當道的中高端價位手機市場中,牢牢奪得一席之位,連續數月闖入全國線下暢銷品牌榜前二十,多款機型進入暢銷榜單。

糖果手機新系列SOAP R11現身天翼博覽會

  展會現場,為了更好的讓來賓體驗新品,SUGAR糖果手機在展區內特設產品體驗區和拍照互動區,讓體驗者切身感受糖果手機不一樣的外觀工藝及拍照效果。當然糖果高像素手機F11作為7月22日上市的當季主推新品,其精緻無可挑剔的外觀和無法比擬的拍照性能,博得了現場來賓的一致稱讚。

糖果手機新系列SOAP R11現身天翼博覽會

  尤其是現場“放大22倍”的體驗裝置,揭秘了人民幣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糖果手機F11能拍攝像素高達5000萬的照片,可放大22倍,比更清晰“更清晰”;同時具備變焦雙攝功能,能使遠景近在眼前。

  2017年開始,SUGAR糖果手機以跨界設計為起點成為智能手機領域的時尚品牌,配合完善的渠道及強勢的衛視綜藝節目合作和廣告支持,連續多月奪得全國線下暢銷品牌榜前二十,多款機型進入暢銷榜單。同時,糖果手機全面部署運營商市場,建立了擁有專業化運營商銷售的市場團隊,專注於服務中國電信運營商市場。此次糖果手機與中國電信牽手合作,豐富並且打造多元化的產品系列,傾力打造了SOAP新系列產品。可以預期, 2017年SUGAR糖果手機將延續其在中高端手機戰場的勝利,並完善和健全不同價位的產品佈局,帶給市場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