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永遠懷念你庫克發推紀念喬布斯逝世8週年

2019 / 10 / 06 | news

世界因你不同。

 


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在公司聯合創始人兼前CEO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逝世八週年之際,在Twitter上發表紀念,並附上喬布斯在紐約第五大道蘋果專賣店外的照片。

“我們所有人最寶貴的資源是時間。”-SJ。永遠懷念你。

-蒂姆·庫克(@tim_cook)2019年10月5日


這是史蒂夫·喬布斯最著名的一句話,來自喬布斯談論他一生中最喜歡的事情:“我此生最喜歡的東西不花錢。沒錯,我們所有人最寶貴的資源就是時間。”

蘋果至今仍保留並託管著Remembering Steve網站,人們可以在其中分享對喬布斯的回憶:

“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百萬人分享了他們對史蒂夫的記憶,思想和感受。從朋友、同事再到蘋果產品的用戶,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為他的熱情和創造力而感動。”在喬布斯逝世週年日,網友們依然會到這個網站裡,留下對這位天才的寄語。

紐約第五大道蘋果商店由喬布斯於2006年開設,此後已經接待了超過5700萬遊客,門店玻璃外牆上的蘋果LOGO現在已經成為著名地標物和代表標誌,店經過為期兩年的大規模整修,這家零售店最近重新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