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Google宣布YouTube音樂和YouTube Premium

2019 / 11 / 11 | news
Google正在將其優質的YouTube Red服務分成兩項新產品:一種YouTube音樂流媒體服務,可免費提供但是含有廣告或每月149元(安卓裝置)、每月190元(IOS裝置)無廣告,以及YouTube原版視頻內容的高級服務YouTube Premium,每月費用為179元(安卓裝置)、每月230元(IOS裝置)。





 

YouTube音樂是Spotify最直接的競爭對手,Google認為,YouTube的優勢在於,它將把歌曲的所有正式版本與訪問“成千上萬”相關播放列表,混音,封面,現場版本,當然還有音樂視頻相結合。Google的人工智能技術也被整合到YouTube音樂中,承諾應用程序可以通過歌詞或只是一般性描述來發現歌曲。

音樂發現實際上是新YouTube音樂的前沿和中心,該應用的主屏幕會根據您的歷史,位置和活動動態推薦新的收聽。例如,航空旅客可能會得到布賴恩伊諾的機場音樂,而健身房用戶會得到一些更有活力的東西,以保持他們的鍛煉。Google也強調播放列表的多樣性,這也將被用來為用戶推薦和呈現新的音樂。

在定價方面,YouTube音樂將與現有的所有主流音樂流媒體平台直接匹配,高級版的價格為安卓裝置149元、IOS裝置190元,增加了後台收聽,下載以及無廣告體驗。任何已經擁有Google Play音樂訂閱的人都可以將YouTube音樂作為該會員的一部分。Play音樂還沒有消失,但很難看出未來谷歌將維持兩種服務和應用程序的重疊程度如何。

安卓裝置179元、IOS裝置230元的YouTube高級版可讓您在YouTube音樂中獲得所有內容,並可訪問YouTube原創視頻內容庫。谷歌承諾它將通過“更多,更大的原創系列和電影”來擴大原創作品的選擇範圍,包括來自英國,德國,法國,墨西哥和其他國家的喜劇,戲劇,現實係列和動作冒險表演。借助YouTube Premium,您將獲得無廣告的體驗,可以在後台播放視頻,也可以下載視頻進行離線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