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當機(macbookair當機)

mac當機


您的MAC當機了嗎?發生以下狀況了嗎?

 
iPhone電池容量變小

MAC當機、運行速度慢

很多人選擇Macbook是因為它的MacOS系統,既簡潔又安全。不過隨著逐年的運用以及文件的添加和程序的安裝,你的Macbook會慢慢變得遲緩,對日常操作帶來影響。

Mac蘋果電腦運行速度慢,“就是這五個元兇”!
iPhone換電池(電池更換)

芯片安全漏洞影響

針對最近爆發的芯片安全漏洞事件,蘋果日前發表聲明稱,所有Mac和蘋果iOS設備都受到芯片安全漏洞影響,同時表示用戶安裝最新的系統補丁後可以修復其中一個漏洞。

蘋果確認所有Mac 和蘋果IOS 設備都受到芯片安全漏洞影響
iphone無法充電

Mac鍵盤沒反應

今天有一位來自屏東的朱先生帶著他的macbook air過來現場維修,維修問題是mac鍵盤無法使用、mac鍵盤沒反應。現場的維修顧問馬上詢問朱先生問題......

Mac鍵盤沒反應,能維修嗎?
iphone無法充電

速度開始變慢

前陣子有一位來自台中的王先生因為自己2012年購買的MacBook Pro,型號 A1278 的筆電速度開始變慢,所以上網查詢 macbook pro換ssd 的維修店家。

Macbook Pro換Ssd,硬碟效能瞬間升級!
 
iPhone換電池(電池更換)
 

iMac、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當機處理方式:

  • MAC當機處理方式一:MacBook 強制關機,電源鍵按5~10秒即可強制關機。
  • MAC當機處理方式二:iMac、MacBook 卡在應用程式(卡在app畫面),可以試試看在鍵盤上同時按住command+option+esc,則會出現目前執行中的應用程式,再強制結束無回應的app應用程式,有可能就可以改善此問題哦。
  • MAC當機處理方式三:imac強制開機,在鍵盤上同時按住option+command+p+r。

MAC當機原因常見Q&A:

1.請問iMac無法關機要怎麼辦呢?

答:可以先檢查是否有因沒有反應而未關閉的app,有的話再以強制結束來關閉app。如果還是MAC當機無法關機,請長按電源鍵到mac關機為止。

2.請問iMac開機問號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是Mac開機會出現問號的話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是硬碟問題,第二個是機板問題。但仍須由現場工程師檢測判斷正確狀況哦。

3.請問iMac、macbook pro狂轉彩球是什麼問題呢?

答:可以先至Luanchpad-其他-磁碟工具程式-選取左側系統硬碟-點選上方的修理工具-點選下方修復磁碟權限,若仍是無改善狀況,則有可能是硬碟使用久了,變慢了。建議可以升級SSD,SSD又稱為固態硬碟,和傳統硬碟相比,SSD具有低功耗、抗震動、低熱量等優點,讀寫速度也遠高於傳統硬碟。適用於Mac系統的SSD依據其介面可分為2.5寸SATA SSD(簡稱sata)以及M.2 PCIe(簡稱M.2)。
SATA讀寫速度約為500mb/s,約為傳統硬碟的五倍,相容性及耐用度高。
M.2讀寫速度約為1000-3000mb/s,約為傳統硬碟的10-30倍,相容性較差、溫度高、價格高,不一定所有的電腦都可以安裝。

4.請問mac當機黑屏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是MAC當機黑屏則有三個可能性,第一個是電池問題、第二個是硬碟問題、第三個是主機板問題。但仍須由現場工程師檢測判斷正確狀況哦。

5.請問mac卡進度條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是mac卡進度條基本上是某個設備的驅動讀不過,才會造成卡進度條的狀況,是主機板問題的可能性很大,但仍須由現場工程師檢測判斷正確狀況哦。

6.請問macbook死機現場維修要多久呢?

答::若是MAC當機黑屏則有三個可能性,第一個是電池問題、第二個是硬碟問題、第三個是主機板問題。
若是更換電池即可,現場維修約為一小時。
若是更換硬碟即可,現場維修約為一小時。
若是主機板問題,需現場檢測判斷損壞狀況,才有辦法確認維修時間哦。

7.請問mac狂當機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是MAC當機則有三個可能性,第一個是電池問題、第二個是硬碟問題、第三個是主機板問題。但仍須由現場工程師檢測判斷正確狀況哦。

iPhone電池更換

黑盒子MAC當機維修地點:

MAC當機維修黑盒子門市位址:台中市大里區、台中市沙鹿區、桃園市中壢區、屏東市。

黑盒子提供全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iMac、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當機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mac當機(macbookair當機)相關文章

Macbook Pro散熱方法有哪些?掌握Macbook Pro散熱位置更有效!

Macbook Pro散熱方法有哪些?掌握Macbook Pro散熱位置更有效!

每次使用完MacBook,電腦總是發燙、風扇也狂轉,有沒有MacBook Pro散熱方法?現在拿MacBook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黑盒子最近也接到很多使用者致電詢問電腦使用一下子就會很燙、MacBook過熱該怎麼辦等等的問題。以下就來跟大家說明為什麼MacBook會發燙、發燙後要怎麼散熱,掌握正確的MacBook Pro散熱位置、散熱時間,才能更有效解決MacBook Pro過熱問題!
Read More
macbook air無法開機,是哪裡出狀況了?

macbook air無法開機,是哪裡出狀況了?

Macbook Air無法開機可以歸類為3大要素,大多數的Macbook Air使用者以及坊間的維修站在碰到電腦無法開機的時候,會直覺的認為是電池與充電器問題,這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謬誤,因為Macbook Air的設計機制很特別,在有接上充電器的前提之下,「並不需要電池就可以開機」,且充電器的損壞是比較少見的,所以不太可能是這兩項原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