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Mac維修推薦!換電池、螢幕、無法開機、鍵盤,通通輕鬆搞定

2022 / 06 / 02 | macbook維修

iMac維修統整,讓黑盒子為你解惑


您的iMac維修,也遇到以下疑問嗎?


換電池

iMac電池膨脹、無法開機、電量不準、部分功能異常


無法開機

按下電源無反應、有啟動進不了主畫面、iMac主機維修、嗶嗶聲


螢幕維修

iMac螢幕壞掉、iMac黑屛、沒畫面、閃爍、亮度調整


容量升級

iMac容量升級、iMac換SSD、擴充記憶體、換主機板


iMac當機

iMac當機、運行速度慢、無法關機、狂轉彩球


鍵盤維修

觸控板按不下去、觸控板卡住、觸控板失靈


喇吧維修

iMac喇叭維修、iMac觸控板卡住、雜音破音、一邊很小聲、喇吧爆音


進水泡水

iMac泡水請馬上關機,包括不能打字、無法開機、裝置損壞、無法充電

 

iMac維修價錢表清楚看

iMac維修項目
電池維修 螢幕維修 喇叭維修 鍵盤維修 主機板維修
2500起 2500起 1800起 2800起 3000起

註1:由於維修料件的價格會有波動,因此網路報價僅供參考,以現場工程師報價為準。若需要更詳細的維修報價,歡迎聯繫黑盒子04-23013177
註2:2022/06/02 更新iMac維修價錢


iMac維修流程看過來

iMac維修流程

1.請致電、官方Line或FB粉絲團客服諮詢

iMac常見問題為電池老化造成耗電快速、螢幕遭受撞擊後出現畫面雜訊、散熱風扇運作異常與出現怪聲,以及喇叭、鍵盤異常等,會出現問題的原因繁雜,請先聯繫黑盒子,由工程師了解狀況進行初步診斷,提供可自行檢測的處理方式,並提供黑盒子能提供的iMac維修與預估報價,進行iMac維修預約,以減少維修等待時間

2.親送/寄送iMac至黑盒子門市

iMac維修台北黑盒子門市皆配有2名以上專業維修工程師,收到iMac後會立即進行全機檢測,30分鐘內即可檢測完成,並隨即與您細部說明iMac狀況、所需維修時間與維修報價。

iMac維修
MiMac維修

3.現場專業工程師檢查與維修

黑盒子維修中心備有mac維修專業機器與iMac維修無塵室,依據維修項目複雜程度不同,維修時間不一,但最快能在30分鐘完成iMac維修,黑盒子提供專業與超快維修速度。

4.核對功能與付款

完成iMac維修後,工程師會立即與您確認iMac操作狀況,核對功能是否皆可正常運作,雙方確認iMac功能無誤後才進行收費,並提供iMac維修後保固。

iMac維修

iMac維修推薦哪裡?官方授權大比拚

  黑盒子iMac維修中心 iMac原廠
維修型號 擁有完善維修零件,無論新舊iMac,所有型號機型都能維修 針對舊款Mac,已無法提供硬體維修服務
請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詢問可用的相關維修服務選項。
維修項目 無論是螢幕破裂、電池老舊、機殼破裂、主機板泡水、硬體背蓋維修等問題,維修人員皆能現場進行專業維修。 官網列出商品性能故障表,維修項目較不齊全。
維修價格 網站清楚標示各項維修項目的粗估報價,送修期間有專人提供詳細報價。 網站列出各項目維修報價,但不包含基本檢測費用、零件運費等。
免責聲明 接受用戶因個人因素而導致的電子設備故障,提供最強後盾的修復維修。 不負責數據丟失、用戶個人因素導致的故障、物流運送的毀損遺失等,皆不算在保固內。
維修保固 依不同項目提供維修後保固,只要維修過後仍有問題產生,都可聯繫維修中心處理。 皆提供售後保固60天,只要維修過後仍有問題產生,都可聯繫維修中心處理。
維修規定 黑盒子維修中心並無設立維修條件,只要你有需要維修協助,都會提供即時送修、專業維修技術與專人諮詢。 產品不僅需要在保固內,還須符合保固維修的條件才能得到保固範圍,若不符合條件需另外收取費用,容易破保
適合客群 手機已過保、手機型號老舊、維修需求原廠無提供服務、害怕資料遺失、手機須快速維修、想要價格透明、欲享有手機維修保固等。 完全符合原廠保固維修條件並在保固內者。

iMac維修注意事項

  1. iMac送修時,若是店家直接報價,並未說明損壞部位,建議再考慮,可以再問看看問題,不要馬上送修。
  2. 確認iMac維修店家是否自己維修,而不是送給其他維修站。
  3. 建議送修前先行將電腦資料備份,避免資料遺失。

iMac維修常見問題FAQ

Q.iMac維修後會有保固嗎?

A.黑盒子Mac維修堅持提供優質維修服務以及 iMac各項維修保固,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1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3個月,並秉持價格透明化的理念,為民眾提供最專業的筆電維修服務。

Q.iMac維修需要預約嗎?

A.由於黑盒子承接各廠牌筆電、手機維修與升級,iMac維修的案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Q.iMac維修前,要先備份資料嗎?

A.iMac若非維修硬碟問題,基本上不會影響到內部資訊,黑盒子也不會主動刪除使用者資料,但因維修時須斷電,將有千分之一機率造成資料損失,所以建議在送修前先行備份資料,定期備份提升資料完整性,也能使資料遺失的困擾降至最低。

Q.iMac維修需要維修多久?

A.iMac電池維修時間約為1小時、iMac更換喇叭約為1小時、iMac鍵盤維修約為1-2小時、iMac螢幕維修約為2-3小時、iMac主機板維修需視機板損壞狀況,才可預估維修時間。

iMac維修推薦-黑盒子台中、台北、台南修Mac門市,皆有專業工程師服務,有需要手機維修或iMac問題諮詢都可以找黑盒子,我們提供iMac維修預約/到府取件服務,經驗豐富專業工程師,與最公道的價錢,最優質的品質,您的筆電問題由黑盒子解決,是您最安心的優選。欲詢問詳細iMac維修問題,歡迎聯繫黑盒子。